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我親愛的小淘氣觀后感400字

我親愛的小淘氣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小淘氣觀后感400字(一)

  小夥伴們,你們知道電影首映式是什麼嗎?在首映式中,電影里的主要演員都會和你面對面哦!就像天上掉餡餅,我有幸參加了我們湖州人自己拍的《我親愛的小淘氣》首映式,這可把我樂壞了。

  那天,我和媽媽去了織里參加《我親愛的小淘氣》首映式,參加首映式的演員陣容強大,三個漂亮的小姐姐,是片中的主要演員;一個帥氣的小哥哥,是電影里的主人公叫戚曉天;同時參加的還有電影里的主人公戚曉天的爸爸,及這部電影的編劇、導演。只見他們穿着禮服,踩着紅毯走進了會場,主持人對他們一一進行了採訪。然後他們坐在了觀眾席上,我往後一看,呀!他們就坐在我的身後,和演員們這麼零距離的接觸,我好像是做夢一樣,心砰砰得直跳。

  接下來就是我們最激動的環節——看電影啦。原來這是一個關於調皮搗蛋、自以為是的小朋友在成長中學會愛和理解愛,最終在愛的幫助下尋到自己目標的故事。

  結束后,很多人在採訪主要演員,我聽到小演員哥哥說,他在生活中其實也很淘氣,通過拍電影才知道爸爸媽媽的辛苦,懂事了,長大了。我想媽媽說的對:"我們都是淘氣的寶貝,但是我們這些寶貝都得學會在淘氣中成長。"

  我親愛的小淘氣觀后感400字(二)

  "啊,每當想起您,敬愛的好老師,一陣陣暖流心中激蕩……"聽着《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這首歌,那個美麗、可愛的面龐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她,是《我親愛的小淘氣》劇中剛跨出校門來自農村的新老師——沈佳宜。她給予了班裡一個名叫戚曉天的孩子很多:認真,努力,不放棄……"問題"學生戚曉天誤會新來的老師沈佳宜想做自己的后媽,進行了一連串的惡作劇,讓沈佳宜老師非常難過。但她並沒有放棄戚曉天,而是決定以自己的改變來帶動他的改變。

  在得知戚曉天和吳英雄子在"中國織里國際童裝大賽"的比賽打賭后,沈老師主動幫助戚曉天參與到了戚其偉公司的童裝設計中。兩人的關係逐漸親密,也讓戚曉天的成績有所進步,並改掉了惡作劇的毛病。經過兩人的努力,曉天在童裝大賽中取得了冠軍。這讓我感覺到了一個不同的老師形象。有人說,老師是冬日裡的暖陽,給人最溫暖的光芒;有人說,老師是夜晚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她那強有力的身軀呵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劇中的沈佳宜老師不正是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小淘氣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小淘氣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