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徹底放手了

徹底放手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你真的走了,從我的心裡。24號晚上你說分手吧,你沒感覺了…是的,這幾天來你不願再陪我,你總在逃避。別傻了,你不是習慣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個人,而是你的心冷漠了,不愛一個人,冷漠是最好的信號了。我不怪你,如果我厭倦了,我也會對自己愛的人這樣的,這樣多好啊,沒有糾纏,沒有厭煩。只是你太不了解我了,或者是太不相信我了,我從不是糾纏的人,哪怕你直接說出來不愛我,我也絕不糾纏,不用這樣的。我想要的是兩情相悅的愛情,不是一個人苦苦等待,苦苦哀求,這樣的愛情太可憐了。

  25號,整整一天我在睡覺,沒有了短信,我的心也漸漸靜下來了。這次是真的了,真的沒有結果了。你是我愛過的第一個女人,深深地愛上的。你愛過我,但不知道有多深,有多久。1,2,算上這次我們是第三次說分手了吧。翻看以前的日記,七夕,為了陪你,我坐車趕來了,你卻不見了,就這麼無所謂嘛。和好了以後我發現這不是遊戲了,不是曖昧了,我真的已經愛上你了。我真的了解不了你,走不了你的內心深處。當初說好的,我想要的只是能堅持下去的感情,我不想曖昧。沒有真情的付出,只有歡笑的曖昧,可以瀟洒地說分手,再去找尋下一個目標。愛卻不一樣,意味着付出與責任,將你的心赤裸裸地展現給對方,哪怕會遍體鱗傷。

  有句話說的很對,我們都還小,我們談不起。仔細想想,這句話也許是對的。剛開始,你想玩玩,我也是。誰知道越陷越深,發現彼此真的愛上了,這種感覺讓人感到恐懼,愛情很神聖,給人帶來壓力。女人的心,像大海深邃得讓人窒息,時好時壞,熱情冷漠,這對我是種煎熬。

  不要對我說什麼你對不起我,你也信這種理由。為了挽回你,我信了,可你卻親手放棄了,苦苦挽回的愛情。你說你愛玩,我一般部干涉你,可你要的自由到底是什麼,是怎樣的無拘無束?你很聰明,不會將自己沉溺其中,後來的我是自己在演獨角戲不管怎樣,我真愛過,我保證對你說過的每句話都很真實,絕無謊言。離開我之後你會自由,想幹嘛就幹嘛,去瘋去狂。你也許真愛過我,你也真的放手了,這個世界沒有傻子,幹嘛要用謊言欺騙,用冷漠包裹,對最愛自己的人。

  我不會後悔,哪怕遍體鱗傷。男人,一包煙,一箱酒,一幫朋友,大醉一場,一覺醒來,什麼都好了。自己終於恢復過來了,好好想想,發泄完之後,世界還是原來的世界,改變的只是我們的心。愛情就像橡皮筋,你扯一端,我扯一端,最後受傷的是不願放手的那個,既然你真的放手,那我就真的離開了。這段感情我不會忘記,時間也許會將它積澱成最珍貴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徹底放手了
網友評論
徹底放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