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若水三千,你斷絕了我前世的思念

若水三千,你斷絕了我前世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日落西山,又見唯美的夕陽,淡紫色的陽光刺痛了雙眸,獨倚欄杆,遙望不可及的方向,或許,這一切,只有讓那一泓清水,洗凈迷惘。

  青山眉黛,半露濃郁的裝扮,翠綠色的一點刺穿了胸膛,欲張又止,斷絕了思念的地方,只是,全世界,再也沒那曾經割捨,不斷嚮往。

  不相信命運的羅盤,定格了人生的真情與念想,只是又不得不佩服她的暗中安排,讓這一切竟然有了傳奇的色彩,不敢想不去想,以後的結果會怎樣,太多的變數,閃了眼睛,累了心臟,疲了身體,絕了希望。

  人生在世,真的太短,真的太長,無法扼住她的咽喉,到達夢的彼岸另一方。無語聲長,最後,聽的是自己淚水的眼眶掛在臉龐,歸向何方?花開的美麗,換一場今生的宿命,抬頭遠望,天際的邊線太遠,太長。

  夜幕凋零,密實的帷帳,壓抑的我在裡面透不出氣來,努力逃避,殊不知鬆了綁,另一片天空是另一場宿命。等待的只有終結,只有埋葬。縱是哭泣在這黑夜裡聲嘶回蕩,越來越遠,心,是空澈?是明朗?

  路過風景,只能邊走邊忘,當心一次次被掏空,滿腔的深情也被深深的掩埋,掌心的溫柔一點點的泄露殆盡,只有柔弱還在空中搖晃,後世能忘?只有留給自己,在昔日的陽光之下,一個人獨自享受,孤芳自賞。

  千年寒冰,我無法再說是寒冰了,當融化的冰窖升了的溫度,我沒法再讓這一切依舊和我想象般,清晰,空曠。當塵埃落定,我是否依舊,選擇釋然?一切已塵封的太久,拂去塵埃的一刻,迷朔了的雙眼,誰會是終場?

  我想,我會快樂,因為我應該快樂,悲傷太重也會讓天使墜落,更何況是一個凡人的我!

  千年以後,繁華落幕,我還在風中為你等候,只是多了一把破箏,多了一曲絕世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若水三千,你斷絕了我前世的思念
網友評論
若水三千,你斷絕了我前世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