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很純很曖昧

很純很曖昧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我想我們很純很曖昧。

  曖昧是彼此有感覺,這種感覺,彷彿他缺不了她,她也離不開他,但其實,各有各的陽光、空氣和水分。

  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

  曖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無奈,現實有太多限制,你知道沒有可能,但又捨不得放手。

  曖昧是有進一步的衝動,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曖昧是一方永遠不說,另一方就永遠裝不懂,於是,一方永遠沉默,一方永遠裝傻。

  曖昧是她不是你的情人,但她似乎比你的情人更關心和了解你。

  曖昧是天冷時,感冒時,有一個會在晚上傳信息特意提醒你服藥,叫你多穿衣,蓋好被子,早點睡的普通朋友。

  曖昧是你睡不着,卻可以放心打電話給他聊天的普通朋友。

  曖昧是甜津津,同時酸溜溜的,往往從未開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曖昧是常常掙扎彼此關係,你怕透明后,你既得不到一個情人,卻又失去了一個知心好友。

  曖昧是見不到他時,你會挂念她;見到她時,又覺得還好。

  曖昧是兩個人都會猜度,她是不是已經暗示了甚麼?我是不是自作多情?曖昧是你會常常在等他/她在線,當他/她幾天不在線,你就會有擔心。

  曖昧是你會不時的去他/她空間看有沒有更新,而且會留意字裡行間。

  曖昧是為了逃避背叛的罪惡感。

  曖昧是別人問你們是否在戀愛時,你張口結舌。

  曖昧是每天大家都會聊,會互傳手機短訊。

  曖昧是你想多走一步,卻又怕嚇到了他,你會很小心地流露自己的感情。

  曖昧是兩個人沒有承諾過什麼,但願意付出,比有承諾的情侶更多。

  曖昧是一扇門,你可以停在門外,也可以踏進門裡,然而不可以停靠在門下面。門,永遠不是終點站。

  我們曖昧,卻不屬於對方。

  曖昧是很近,愛情卻很遠,這個年代就是這樣,我們會無法把握愛情,卻可以玩轉曖昧。曖昧總是可以那麼隨意。喜歡帶着勾引的語言,和不同的人談笑風生,距離總是消滅不了萌發的激情,一句不經意的話,都會成為毫不猶豫去曖昧的理由。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無奈和你寫不出結局。放棄遺憾的美麗,停在這裡,直到等待失去意義。曖昧,就是……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我想我們很純很曖昧。

您正在瀏覽: 很純很曖昧
網友評論
很純很曖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