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感謝你!那道風景。

感謝你!那道風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感謝你!那道風景

  文/寒梅

  時間流逝,像雨滲透土壤再無蹤跡。歲月無痕,像風經過搖擺的樹葉真然而無恙。一切在記憶里逝去!

  感謝你!讓我認識了你,你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道風景。像風:漂浮不定,像雨:清新而沉靜,像花:飄香不謝,像雪:晶瑩而透徹。

  不怎麼會說話的我,在你的領悟中學會怎樣去交流;不懂得愛惜的我,在你親語中學會了照顧自己;不懂的思考的我,在你的言論里學會了怎樣接受更多知識;不知塵封了多久的心,在你的開解中學會了讓陽光輻射心房;

  感謝你!那道風景,一段路程,一段歡笑,因有你風景這邊獨好!

  感謝你!那道風景,一次觀念,一次談論,因有你我的天空一樣色彩斑斕,風光無限!

  感謝你!那道風景,有你:日子不漫長,有你: 夜不在漆黑,有你:歌不再傷感,有你:故事不再單調,有你:一切都在變............

  相識了,認識了,相知了,信任了,這就是財富,你不捨得丟棄,更不捨得放下。

  我一再的感謝你!那道風景,我對你有了思念,有了牽挂,有了嚮往。淚帶走了我的思念,雨帶走了我牽挂,風帶走了我的期盼。

  我把一切化作"感謝"送給你,那道風景...............

  寒梅。2013.......6....17.......《感謝你!那道風景》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那道風景。
網友評論
感謝你!那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