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浪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踏 浪

  美麗浪花朵朵,情思漣漪逸波。驚濤駭浪連綿,洶湧澎湃不息。廣博深遠豪邁,流連景色怡人。踏浪邂逅如夢,攜手芳華輕度,漫步人生拾階。

  ----------------------題記

  我喜歡踏浪,在海邊沙灘上,留下一片足跡,踏浪歸來心歡暢,廣闊大海漾波瀾。夕陽西下,攜起手共同走向美好的意境,在美景中流連忘返。漫步海邊,踏着浪花,追逐着海鷗,追遂遠去的浪花,大海此起彼伏激情澎湃!默默感受着大海的美景,清新的空氣盈滿周圍,海天一線,霞光輕染,幽幽遐思,無限感慨擁夢,放飛思緒夢暢遊….....…

  我喜歡漫步夕陽下的海灘,浪濤連綿,遠望蔚藍的大海,浩瀚蕩漾,不覺佩服它的胸懷。感受它能溶納百川的廣博,感受這踏浪而歸的喜悅,舒緩我們的心情,調整心態,去迎接未來的美好。

  踏浪,夕陽下輕盪快樂,收穫這難忘的心情,腦海時刻浮現浪花朵朵,踏浪的音符輕奏迴旋激蕩,彷彿回到昔日爛漫時光:時光在指尖流逝,美好的回憶在心中留駐……

  夕陽西下,看晚霞映紅大海時的壯觀;月色瑩瑩,聽濤聲的奏歌。每一片浪花都讓人沉醉,每一片浪花都擁有美好的情愫!在陽光下閃爍生輝,搖曳輕舞,它和岸邊飛舞的柳絮、花間飛舞的彩蝶揮手致意;向大海的深沉廣博報以深深的崇高的敬意!

  踏浪拾貝收穫多,攜帶彩貝的海浪,此起彼伏,同時也體會大海的誠懇,大海的廣博,它的謙虛的品格和孜孜不倦的精神可嘉。它的偉岸,它的博大胸懷給人以啟迪,大海的品格感染着你去品味它的博愛無私的精神。浪花依偎在大海的懷抱,倍覺溫馨;當海風吹拂時激起無數美麗的的浪花,當風平浪靜時,浪花依偎在大海溫暖的懷抱酣然甜睡,等待着海風的輕吻,流連在海的懷抱迴旋起伏......

  每一朵浪花都是最美麗音符,每一朵浪花都是大海的聲音。當海風起伏,浪花跳躍激蕩。浪花有詩人一樣的情懷 ,溫柔纏綿,飄逸起舞, 浪花的顏色好美,輕染着陽光、晚霞,和着風兒渲染着它的美麗。當它像美麗煙花點燃一樣時,晶瑩的水滴都在紫外線的渲染下,橙的美,黃的清新,藍的智慧,紫的神秘,綠的寧靜,變幻着顏色,一切的浪漫在漫妙中慢慢活潑凝重。踏浪尋美意,尋夢溢芳菲。漫步賞美景,流連忘返還。品味着此時的意境,不覺沉醉美景,陶醉在大自然的美好中。

  踏浪,意溫馨!深醉美景,體會浪花瀟瀟洒灑,不息的信念,柔美的音符輕奏,如詩似夢,朦朧着無窮的魅力,永恆着不朽的詩篇。踏浪尋夢溫馨溢,美景凝思入卷芳。芬芳了記憶,美好了情懷,留一份愜意在心間,激蕩着輕音奏一曲心靈的交響曲回蕩縈繞在心海.....

  文/凌波仙子作於2013年10月6日

  :

您正在瀏覽: 踏浪
網友評論
踏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