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夜已很深.想你很美

夜已很深.想你很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深秋夜裡的閃閃星光,是我為你描繪的美麗畫卷,一顆星就是我的一份牽挂,如水的月亮是我用祝福為你譜寫的絢麗篇章,星光和月光傳着一份濃濃的心意;與你相遇,是一種緣分牽絆着彼此;與你相逢,是一種美麗,願美麗陪伴你的人生;與你人生相識,是一種幸福!

  夜以很靜,有一種叫做思念的東西瞬間燃燒了我的激情。我想你了,很深很深,如同窗外的夜色一樣。靜靜的夜裡,暗黃的燈光下,一個人坐在窗前,抬起頭來看着天空,有星星,有月亮,就是沒有你陪在我的身邊。在這萬簌俱寂的時候,鳥兒都在巢里休息,我真想喚醒一隻鳥兒,讓它為我捎去對你的一片相思之意。真想抓住幾縷柔風,讓風將我的心語慢慢地吹到你的耳際,不只是叮嚀,不只是祝福,還有一句最重要的是:“我想你了,很深很深。”

  想念,是一種溫馨的心情; 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份; 友情,是一世難求的緣分。願我們掛牽常在,溫馨常在,福份常在,緣分常在,友情常在!山水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們的思念; 距離可以分開你我,卻分不開真摯的情誼; 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祝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美麗的夜晚,讓我的祝福伴隨你好夢連連......

  想你了,很深很深。人生有太多的際遇,風可以含情,水可以帶笑。我只是在匆匆的歲月里,與你相遇,我相信三生石上的刻痕,我相信前生在慈愛的佛前那深深的長跪,我相信,你就是我今生要將這一段美麗感情永存記憶的人。我相信,一切,都會以一種深愛的方式進行……

  如果思念是那溫馨晶瑩於內心的愛意,就讓我成長於那含情愛意的土壤! 如果思念是那長存於睡夢裡心靈的呼喚,就讓我棲息於那深情呼喚的地方! 如果思念是那牽挂於溫情的渴望,就讓我尋覓於那渴望的故鄉! 如果思念是溫存於愛情的美酒,就讓我常醉於那美酒的芬芳。

  想着你。那些短暫的瞬息。那份愉悅中的嬉戲。不管未來怎樣。我只要把你銘記。我多想在你面前看着你的笑眸。用我深愛的方式收割一種情感,收割成今生今世的秋天,收割出迷幻美麗的纏綿。當金黃的日子切近時,是否我,還是播種春天時的那個快樂的值得你等待和深愛的人……

  夜很深了,動情的夜晚掩蓋了所有的愁惆。一邊聽着音樂, 一邊想着你。夜有黎明,可我思念你卻沒有黎明,只有無限的黑夜!想你了,很深很深……

  孟浩 :

您正在瀏覽: 夜已很深.想你很美
網友評論
夜已很深.想你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