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今夜,夢見你

今夜,夢見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今夜,微風、細雨,涼透紗窗,略有些冬意,卻是秋意。

  今夜,天上沒有星光,窗外不聞蟲鳴,是沉靜而岑寂的夜。但寂靜中我有慰藉,因為我夢見你。

  思念,是因為失去;而夢,是因為思念!既然夢見你,那是不是因為已經失去你,我卻不瞭然,也不敢深究。

  曾經,我不盡的訴說、無休止的叮嚀,你都只是“恩”就應付了之。我承認我很是受委屈,但是那時我打心底願意那麼做。我做好了喜歡一個人的充分準備,包括你的無理指責,也包含你的快樂與痛苦。

  曾經,我想過成功與失敗,但卻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我不想在感情上有所讓步,喜歡一個人就要去爭取。

  曾經,面對你,多少有些緊張,看見你和其他男生走在一起,多少有些不爽!

  經歷的太多,我不得不承認這麼一個現實,我的感情早就滄海桑田。我不再試圖去跋涉因為你的冷淡而築就的你我無法逾越的溝渠。

  或許,這個夢並不是慰藉。也或許,這個夢真的是因為思念,而思念,真的因為失去或是放棄。

您正在瀏覽: 今夜,夢見你
網友評論
今夜,夢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