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

  有些人註定是擦肩而過的路人,有些人註定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有些人註定有緣相遇無緣相聚。

  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個她一直相信命中注定,一直相信緣分,可是她被那些無知打的遍體鱗傷;久很久以前的她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的付出,就算是堅冰也可以融化,可後來她才知道她的力量沒有那麼的強大,強大到與自然抗衡;很久很久以前的我,努力的寄希望於未來,可是未來卻把她丟棄在荒蕪的人世間。所以現在的她終於知道,命運從來沒有註定,人生是自己的,從來沒有人會為了你幫你走完你的人生。

  有些人註定只是你人生過程中的一個匆匆過客,即使你用你的所有去換回他的留下,得到的處理無盡的蔑視就剩下毫無尊嚴的卑微的愛情的痴狂者。曾經對於她來說,友情、愛情、親情是我的全部,我會用我的所有去對待。可是後來我痛了,知己成為陌路,情人反目成仇。我不知道我自己做錯了什麼,也許不該相遇,也許不該相聚,許本來就應該是陌路的。只是我死死的抓住不放所以就從我所認為的“鐵哥們兒”走到了陌路。

  後來的後來才知道,是那麼的卑微,最可笑的是她一直用心相交的人卻從來沒有把她當做過什麼,這就是一個人的悲哀,這就是她最大的可笑之處。

  如果從一開始她就知道所有的付出終會成為雲煙,那麼當初就不會那麼苦苦的的等候那些不可能存在也不可能實現的諾言,什麼海誓山盟,什麼天長地久,到最後不過就是當初自己年幼時別人手中的玩物,僅此而已。

  後來她學會了看懂人情世故,漠視一切的情愛,仇視所有的所謂的承諾。直到有一天一個男孩闖進了她的生活,她慢慢的才發現以前的那些所謂的愛都算不了什麼,從前的海誓山盟都比不過他細心的呵護,都不不過他的包容。她也以為他也只是路過,慢慢的她知道了那不是路過,而是一輩子的守候和疼惜。即使以前的愛讓她受盡傷,可是上帝卻委派了一個他來到人間為她拂去從前的傷痛;即使從前的她太過委屈終究換回傷痛,可是他讓她重拾愛情,重獲新生。她不再卑微的去討好,她不再祈求決意離開的人留下,她不再為別人而活,她不再是以前那個她。她是他愛的她,也是愛他的她。

  她一直相信愛情,她喜歡那種愛到死去活來的痴心,她喜歡那種海誓山盟的誓言,她更堅信她的愛情是堅貞的,是美麗的,是無暇的,是山尖的一朵雪蓮,是藍天中的一朵白雲,是世間最純潔的愛戀。

  願世間所有相愛的人都快樂。

  曾經路過了,只為了遇見更還的。

您正在瀏覽: 路過
網友評論
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