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緣聚,笙歌舞動快樂!

緣聚,笙歌舞動快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緣聚,笙歌舞動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人生辛苦,波瀾四起。帶着面具生存,強顏歡笑,真假難辨中扮演着兩面人物。遇人說人話,見鬼不得鬼話連篇,爾虞我詐,時常找不到自己。

  酒斟滿,暖心的話語都敞開,相識皆緣笙歌起舞。一份迷離,一份心醉,千鍾情,萬分心儀盡情釋放,溢滿歡樂氣氛。

  “愛情”,不再屬於年輕人的專屬品;“浪漫”,也不單純是年輕人的心事。每個年段,只要懂得適時放鬆,把快樂搖醒,甜甜滋味,儘是心兒陶醉。

  說聲:“我愛你”!愛人陶醉,眾親樂哉,鬨笑一場。再來一句:“我愛你”!

  舞步飄搖,歌聲舒緩,眉眼傳情,不言而喻的喜悅,美滋滋拾起愛情,歌舞心曲:“愛,愛,愛不夠!

  外界偽裝,生活壓得好累,找個機會就想喘息。快樂實在有點難覓,自己人在一起,沒必要設防,咋快樂,咱就盡情樂呵個沒心沒肺。玩心跳,耍瘋狂,卸去生活枷鎖,沒有誰是誰非,孰對孰錯的定論,任由心情發揮!

  夜闌珊,意猶未盡歡笑里... ...

  仰望月色

您正在瀏覽: 緣聚,笙歌舞動快樂!
網友評論
緣聚,笙歌舞動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