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媽媽,節日快樂!

媽媽,節日快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媽媽,節日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在這特別的日子,在異鄉漂泊的我更思念媽媽,即使我已身為人母,但我仍像個依戀母親的孩子,或許是我一直都不成熟的緣故吧!

  我的媽媽並沒有明星一樣的面孔,也沒有魔鬼一樣的身材,但她有顆天底下最善良的心。這是我從小對我的媽媽的記憶。即使現在的媽媽隨着時光的流逝,容顏已經慢慢老去,但我仍覺得我的媽媽是世上最美,也是最好的人!她一直都是為別人着想,就像魯迅先生筆下的儒子牛“為誰辛苦為誰甜”!其實在當今這個拜金主義盛行的當下,我們很多人缺乏的就是我媽媽那樣的品德。自私的我在媽媽的面前是會覺得慚愧的!所以我會盡量做個好人,才配當媽媽的女兒。即使我目前還不是一位稱職的母親,但我會以媽媽為榜樣,我會慢慢學會盡量做個負責任的媽媽。雖然很難做到媽媽那樣的無私奉獻,但我希望在媽媽的影響下,我也不會愧當母親那樣的角色。

  媽媽,今天母親節,祝您節日快樂!女兒因為工作的緣故,沒能像其他人的兒女一樣陪在您的身邊,而為你做點什麼,真的覺得還是很愧疚的!但希望能通過逾越空間距離的遠的長途電話,送上女兒最深的祝福和最歉意的問候,我知道您是會體諒女兒的諸多無奈的,因為您一直都那樣善解人意,您一直都那樣包容我們的!但我們只想讓您也明白:您這麼多年為我們付出的這麼多,我們也是知道的,更會銘記在心的。我們在您和爸爸的培養下,我們一樣有顆善良的心,也會懂得去感恩的。所以在這樣的特別的日子裡,只有您們二老在家,缺少了我們的陪伴,或許會倍感孤單和落寞。但我們一樣會惦念您們的,祝福您們的!但願我們真摯的問候,能驅趕您們心中的寂寞,感受我們的祝福!願您們在家一切都好!其實您們一直都是我們漂泊異鄉時最大的牽挂!但您們的愛又一直溫暖着我們在異鄉漂泊的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節日快樂!
網友評論
媽媽,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