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祝福我的琬兒寶貝生日快樂!

祝福我的琬兒寶貝生日快樂!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祝福我的琬兒寶貝生日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我的中國夢

  親愛的琬兒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

  昨天你對媽媽說:“媽媽,別人都說時間就像小馬車一樣快,可是為什麼我卻覺得時間就像慢吞吞的蝸牛一樣呢?”這些天,寶貝一直在盼望着度過一個美好的生日,期待着爸爸媽媽送給你一件驚喜的禮物,當然你就會感覺時間過得慢了。你聽,黎明的鐘聲已經敲響,美麗的今天,美麗的今天已經來臨······

  媽媽感謝上天把這麼美麗乖巧的小天使降臨到我的生命。你從小就是個懂事的好女孩。記得你3歲時候的一天傍晚,你從幼兒園回家來,拿着水杯接了一杯水,把它小心翼翼的送到媽媽手裡,然後很認真的對我說:“媽媽,你辛苦了,你喝杯水吧。”你知道嗎?寶貝,那一刻媽媽有多幸福······當你4歲的時候,你就主動跑到廚房裡要為媽媽洗碗,我說你年齡還小,以後長大了再幫媽媽做吧。你說沒事的媽媽,我早晚都要做這些事情的啊,就讓我學着做做吧。你最喜歡在媽媽做家務的時候,奔來跑去的幫着媽媽做這做那,忙的不可開交的樣子,你的小臉上熱出了汗水,我說寶貝你歇會吧,你說沒事的媽媽,我喜歡和你在一起幹活,於是,你把家裡的桌子擦得像鏡子一樣亮。我們一起把我們的小家收拾的乾淨整潔,你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高興的手舞足蹈,說我的家好溫馨啊!我問為什麼我們的家這麼溫馨呢,你回答說:“因為有爸爸媽媽的愛啊!”我們一起都笑了。

  親愛的寶貝,你雖然年紀很小,但是最懂得如何疼愛家人。每次吃飯的時候,你總是把好吃的飯菜先給爸爸媽媽夾到碗里,或者送到爸爸媽媽的嘴裡,然後很疼人的說:“媽媽,你多吃點,不要捨不得!”爸爸媽媽那一刻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時候爸爸回家來,辛苦了一天,很累了,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你就拿來小被子,非常懂事的給爸爸蓋好,就連腳也不忘仔細的蓋好,那時候媽媽看在眼裡,真的感覺你是我們貼心的小棉襖······有時媽媽疲憊了,你就主動陪在媽媽身邊,用你的小手給媽媽揉肩。你溫柔有力的小手,拂去了媽媽周身的倦意。你總是一邊為我揉肩一邊問我:“媽媽,這樣可以嗎?你感覺舒服些嗎?······那一刻,媽媽整個身心都被一種叫做幸福甜蜜的感覺深深包圍,我不禁深深的感嘆:這樣好的女兒,到哪裡才能找到呢?為什麼上天對我如此恩惠,把這樣好的寶貝送到我的身邊······

  每到周天,是我們全家休閑的時間。你最喜歡洗好幾種水果,切成小塊,非常認真地把它們分成3份,再分別放到3個精緻的小碗里,放上精緻的水果叉,然後再拿3個小盤子,那是準備放水果皮用的。你先把它們端到我和爸爸面前,讓我們品嘗美味的水果。我問你為什麼要給爸爸媽媽洗水果吃呢?你說因為我想照顧你們呀!每次你生病打針的時候,你總是表現的非常勇敢堅強,從來都不大哭大鬧。再苦的葯,你都會堅持喝下去,不讓媽媽費心。這在小孩子當中是不多見的。記得那次下雨了,路不好走,我俯下身說:寶貝,媽媽背你走吧。你當時既幸福又內疚的樣子,說:“對不起,媽媽,讓你辛苦了。”你知道嗎?那時候媽媽背着你走在雨里,一點都不感覺重,反而眼裡含着幸福的淚水······

  轉眼我的寶貝就已經7歲了,每天媽媽送你去上學時,你都要踮起腳尖,送給媽媽一個愛的親吻,然後揮着手和媽媽說再見,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去上學。媽媽總是看着你慢慢遠去,直到好多學生擋住了你小小的背影······昨天你在作文里寫媽媽,老師給了你A++++!你在作文中這樣寫到“我的媽媽會寫詩,她寫的詩很讓人喜歡。媽媽的心是柔美的,像陽光照亮整個世界一樣。我在媽媽的懷裡,就像吃了一塊甜甜的糖。她總是把好的東西給我,壞的東西留給她自己。媽媽就像老師一樣把我慢慢教大。媽媽每天接送我上下學很辛苦,每當下雨的時候,媽媽總是把雨傘給我打,自己卻淋濕了······我愛我的媽媽,我長大了要對媽媽更好······”好寶貝,你幼小的心靈是多麼懂得疼惜人,感謝你把人生更多的幸福和歡樂帶給我,讓我體驗到做母親的欣慰心情······

  親愛的琬兒寶貝,今天是你美麗的生日,讓媽媽以一段溫暖敘述的文字,表達對你心中的愛。你永遠都是爸爸媽媽的乖女兒,只要你幸福快樂,只要你健康成長,我們就最開心!今晚,當燦爛的星星爬滿夜空,當月亮用溫情的眼睛對你微笑的時候,讓爸爸媽媽一起拍手,在溫馨的燭光里為我們美麗可愛的小公主唱一首《生日快樂》的歌曲,祝福我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福我的琬兒寶貝生日快樂!
網友評論
祝福我的琬兒寶貝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