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的劉海不在回來

我的劉海不在回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的劉海不在回來 標籤:我的中國夢

  高一剪了個齊劉海,直到高三不管怎麼換髮型,一直都是劉海。我喜歡劉海的好,看起來單純、可愛、、、

  我討厭自私的人,總以為在這個繁華的世界中會有那麼幾個善良的人。在高中和一大幫的姐妹們攪渾這個世界,我們就好像是社會上的不良少女,其實你不知道我們是多麼的善良,看着小說里離別的愛情會哭,看到街上可憐的老人會心疼,我們叛逆着、只是因為不滿這個管制的社會。越是禁止的,我們越是好奇。其實好奇沒有錯,我們只是長不大的孩子。

  慢慢的我們越來越不被認同,處置、請家長、、、我們不認錯,是因為我們沒有錯,我們用我們的看法來衡量對錯,我們只是討厭自私自利,討厭冷漠的你們。

  高三,我們被所謂的高考分開了,有些進入了社會,有些進入了大學。漸漸的我們被同化了,我們看着人情事故,也變的冷漠了。他們說:越長大越孤單。原來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有利可圖、無利可圖的區別是如此的大。慢慢的我在也不留劉海了,我也在冷漠的攀爬。

  偶然的去了一次助教,看着快樂的小孩子,我問他們:快樂是什麼?有個小朋友說:姐姐教我們學習,我們有書讀,有飯吃就是快樂。每個小朋友的願望都那麼的渺小,那麼容易的滿足。和小朋友一起,過的是如此的開心,在也不用想你對我是不是有什麼企圖?也不用勾心鬥角。離別那天,我跑去理髮店剪了個劉海,剪完后,我哭了,不是因為難看,是因為我的童真在也不會回來了。理髮師見我哭了,他就慌了,他說:小姐,其實你的劉海很好看啊,像讀高中的,很單純,可愛。他越說我哭的越凶。後來理髮師幫我設計了一個自然黃,發尾微卷的髮型。看着鏡中的我,這才適合我吧,其實我才讀大一,為何要弄的這麼成熟呢?所謂的美再也不單純。回到繁華的城市中,越來越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劉海不在回來
網友評論
我的劉海不在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