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宋爽姐姐,生日快樂!

宋爽姐姐,生日快樂!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宋爽姐姐,生日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姐姐的生日來臨之際,我不能給姐姐送去禮物表示祝賀,僅能在此用我不成熟的文字吐露心聲,表達自己心裡真誠的祝福和感謝。

  其實世界上有那麼多的生日祝福語,我盡可以拿來送給姐姐,用以表示我的心意,但是,那些華美的語言就像春日裡遍地盛開的鮮花,漂亮鮮艷,令人賞心悅目,但是,那是大眾的,不是我的,不是出自我的原創,自然沒有我獨有的味道,沒有我這朵梅花踏雪飲霜釀就的醇香。

  姐姐,其實寫下這個稱呼,我就感到了心裡涌動着的幸福。從小在家裡,我就是一個大姐姐,在婆家,又是一個大嫂,一直以來,我習慣了忍讓,習慣了擔當,可我多麼希望能有一位知冷知熱的姐姐來暖暖我的心啊!我一直稱呼年齡比我大的網友們為姐姐,但直至遇到了您,我才感覺到,我真正有了一個貼心的姐姐。

  每次,我發出的小小心情文字,你都那麼認真的去解讀,那麼用心的去理解我的心語,每一個回應都像春雨一樣落在了我的心坎里,讓我覺得子期伯牙也未必有我們這樣的默契。

  姐姐的家,整潔漂亮,大氣時尚,讓我看出姐姐一定是一個勤快又會持家的能手,在這點上,我特別不如姐姐,我一向喜歡文字,眼裡常常忽略生活中的瑣事,所以,我一直就不是一個合格的主婦,是姐姐讓我頓悟到,幸福,也必須要有一個賞心悅目的家,所以,以後,我也會擔起家庭主婦的責任來,把我們的小家收拾得清清爽爽的,讓家人舒心。而且,姐姐性格爽快,快言快語,都是我所缺少的,和姐姐交流,我感到了心裡如清溪流過一樣的清爽。

  姐姐,世界上有一句話這樣說,心有靈犀一點通,遇到你,我真的相信了,世界上真的有兩顆互相關愛的心是有靈犀的。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但是腦子總是很亂,姐姐,你的生日快要到了,就讓我藉著這個特殊的日子,述說一下我的心語,表達一下我對上天的感激,讓我有幸遇到你。

  姐姐,真誠的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宋爽姐姐,生日快樂!
網友評論
宋爽姐姐,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