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寫給你,我的北方

寫給你,我的北方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寫給你,我的北方 標籤:我的中國夢

  寫給你 我的北方

  `

  靜下心,寫一紙情牽,寫一紙企盼,給你,我的北方。

  不曾忘,那飄雪的思念,那梅香的委婉,在遙遠又遙遠的心鄉,繾綣一首夢歌,縈繞意的嬌羞,情的懵懂。

  多少次夢裡,走進你的粗獷;多少次提筆,寫意你的芬芳;多少次吟詩,頌唱你的豪爽; 多少次入畫,描摹你的清靚!多少次,多少次,細數窗前的月光;多少次,多少次,擁抱夢裡的時光!

  北方,我的北方,你給了我多少憧憬,多少嚮往!當雪花曼妙我的窗前,我才明白,我對你的愛已植入骨髓,無法剔除,無法遺忘。

  今夜,讓我,小小的心弦,彈撥一曲相思,悠揚夢的天空。我愛針葉松的蒼翠,我愛白樺樹的向上;我愛嶺上雪的潔白,我愛河上冰的銀光;我愛,我愛,我愛你北國的晶瑩,我愛你北國的寬廣!

  南方的色彩走進北國的原野,染一片花紅微笑如風。北方,我的北方,讓我愛吧!哪怕一縷馨香,我也手捧!北方,我的北方,讓我愛吧!哪怕一滴雨露,我也情濃!北方,我的北方,就讓我愛吧!我眼裡溢出的歡欣,是愛的彩虹!北方,我的北方,就讓我愛吧!我夢裡呢喃的詩句,是情的蔥籠!

  看不破的紅塵,是昨夜的夢。走不出的情牽,是相思的盅。寫給你,北方,我飄飛的文字蒼天能懂!

  2013.04.23

您正在瀏覽: 寫給你,我的北方
網友評論
寫給你,我的北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