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給你,我深情的目光

給你,我深情的目光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小景

  透過晨曦,我把第一縷陽光送你,讓玫瑰色的恬夢,馨香你的美麗。

  星兒一粒一粒地入眠,紫月靜靜地退隱,當年輕的太陽,執著地衝出地平線,風中的我,捧着晶瑩的露珠,潮濕在你的窗前。你的笑語,早已刻在我的眼帘,你的影子,是我心中一份無法忘懷的燦爛。給你,我深情的目光,飽含我情真意切的溫暖,給你,我深情的目光,伴你走過前行路上,那難以逾越的溝溝坎坎。

  細雨纏綿,我為你撐起一把紫藤花傘,任電閃雷鳴,雨驟風疏,我用真誠送你一方朗朗晴天。

  雨絲絹絹如線,濺起如畫的瀲灧,冷風凄楚搖曳,撕裂舊日的愛戀。孤獨的傘下,你在風雨中寒顫,抱你,我的最愛,用我的身體,點燃愛的火焰,你的孱弱痛着我的思念,我用所有的柔情,讓你感受到我的溫暖。給你,我深情的目光,牽你一生一世的情緣,給你,我深情的目光,留下這感天動地的愛的吶喊。

  落英繽紛,我為你揚起希望的風帆,讓血色黃昏,綻放出絢麗的異彩。

  玫瑰無奈的凋零,遍撒一地哭泣着的葉片,花蕊在風中,讀着蒼白的孤單。我的玫瑰園,在寒風中仰天長嘆,滯留的一縷芬芳,游若細絲,摧殘着舊日里奼紫嫣紅的容顏。摘一葉枯萎的花瓣,滴滴惋惜滑過這舍不下的眷戀,折一枝風乾的瘦藤,累累傷痕觸目驚心在我的眼前。給你,我深情的目光,輕輕撫過歲月留給你的傷感,給你,我深情的目光,用我對你無悔的疼愛,撥動你生命里剪不斷理還亂的琴弦。

您正在瀏覽: 給你,我深情的目光
網友評論
給你,我深情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