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一)

  今天我看完了一本楊紅櫻寫的書,是笑貓日記系列中的《永遠的西瓜小丑》,這本書特別地好看。裡面講的是:被馬戲團解僱的西瓜小丑給孩子們帶來很多快樂,後來,他們建了一個秘密樂園,命名為“孩子們的秘密樂園”.趕走了西瓜小丑,還是沒有人來看馬戲,馬戲團的人們認定是西瓜小丑搗的鬼,特別惱火。木頭人團長晚上就去法官的房間里,把厚厚的一疊錢交給了法官,並在他的耳邊說了幾句悄悄話。第二天早晨,馬戲團把西瓜小丑告上了法庭,法官判西瓜小丑是“偷心罪”,偷走了孩子們的心,並讓人把西瓜小丑送到一個沒有孩子的孤島上。

  西瓜小丑和孩子們可是傷心,西瓜小丑特別喜歡孩子們,現在被送到一個人也沒有的孤島上,他是多麼孤獨啊。不知誰為西瓜小丑和孩子們一個一分鐘就能到達的秘密通道,孩子們一個又一個地知道了這個神奇的秘密通道。每天早晨,孩子們像往常一樣跑進秘密通道,和孤島上的西瓜小丑快樂地在一起。故事完了,西瓜小丑是個善良的人,好人有好報,真是沒說錯。對了,你們知道後來的馬戲團怎麼樣了嗎?你猜對了,馬戲團還是空蕩蕩,大人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

  這本書真好看,我喜歡這本書。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二)

  《永遠的西瓜小丑》 這本書主要講了馬戲團的人將一個唯一能吸引孩子眼球的西瓜小丑趕出馬戲團,但在綠毛龜的幫助下,西瓜小丑在一個只有孩子才能進的森林裡快樂的演出,但馬戲團的人抓走了綠鸚鵡,引西瓜小丑走出楠木林,他們把西瓜小丑告上了法庭,治他“勾魂罪”與“偷心罪”.把他趕出公園,在六一兒童節時吸引家長帶孩子去馬戲團,強近孩子看自己的演出。但綠毛龜再次出現,讓馬戲團倒下,並找回西瓜小丑,讓他重新演出。

  孩子們的簡單、單純總是被當成幼稚、無知,大人複雜的觀念被告當成一種不可抗拒的命令。

  大人的話是要聽的,但大人也不能肓目的去相信一些所謂的“兒童專家”,其實,在“兒童專家”的講話中,孩子的童心越來越少,本來就缺少孩子味的世界因為所謂的“兒童專家”和大人的觀念讓孩子純真、美好的童心只能藏在心裡。

  所以,我希望大人們不要肓目地去命令孩子,這樣會讓孩子不快樂。

  有些事家長可能覺得自己的做法是對的,可是家長可能有一個美好童年,所以不知道童年不快樂是怎樣的一種痛苦和失落。

  我真心希望每一位家長都能給自己的孩子一個純真、美好的童年。讓孩子渡過一個快樂的童年,沒有遺憾。讓每一個孩子在童年回憶時都有感受着厚厚的、濃濃的孩子味。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網友評論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