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600字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四年二班 孫浚婷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今天,我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的是在漫長暑假裡,我讀過的一本書——《永遠的西瓜小丑》,這是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系列之一,這個從嚴冬寫到金秋的故事,猶如溫暖童年的“心靈雞湯”,猶如陪伴我成長的“心情寶典”。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孩子們把楠木林當作了自己的秘密樂園,一有時間就會跑到楠木林里去找西瓜小丑練習馬戲。導致馬戲團的工作無法進行。馬戲團的那些人為了把孩子們拉回馬戲團,於是就把西瓜小丑的好朋友綠鸚鵡捉了起來,讓西瓜小丑自投羅網。接着,馬戲團的那些人把西瓜小丑告上了法庭,並且用錢買通了法官。結果,西瓜小丑被判有“勾魂罪”和“偷心罪”。並且把西瓜小丑送到了一個沒有了孩子的小島上。正當孩子們都打算放棄的時候,綠毛龜出現了,它在楠木林里挖了一條通往小島的路。在馬小跳的幫助下,孩子們又重新開始跟着西瓜小丑學馬戲,並且成功的完成了演出。馬戲團的表演還是很少有人來看。終於有一天,馬戲團散夥了,離開了翠湖公園。

  正是因為有很多人喜歡西瓜小丑,所以才有很多人恨他。那些恨西瓜小丑的人要他生活在沒有孩子們的地方,把他押送到四面環水的孤島上。可是偏偏有一條愛的通道,讓西瓜小丑能走到孩子們的心裡,也讓孩子們能走進西瓜小丑的心裡。 我知道,這就是愛的力量,這就是正義的化身。

  書中的孩子們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將來長大以後也能變成一個像西瓜小丑一樣的獨一無二的馬戲演員。在孩子們的心中,西瓜小丑是誰也無法代替的。因為他愛自己的朋友——即使自己受到了傷害,他也永不放棄自己的朋友!難怪最後西瓜小丑能高高地站在屬於自己以及孩子們的領獎台,我真為他感到高興!有了這樣的朋友——這樣一個能把快樂分享給大家的朋友,我怎能不快樂?你呢?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