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500字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楊紅櫻的作品《永遠的西瓜小丑》講的是這樣一個故事:在綠草蔥蘢的楠木林,西瓜小丑在表演他的節目,讓人們百看不厭,但是有一群馬戲團的人卻心存嫉妒。那些人的表演本就無趣,但他們還三番五次的來阻止西瓜小丑的表演,還告了西瓜小丑犯有“偷心罪”和“勾魂罪”。但最後笑貓,西瓜小丑的好朋友一起幫助西瓜小丑,讓他再次表演節目,再次得到小朋友們的掌聲。

  故事敘述得十分生動,但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馬戲團的那些人。他們沒有什麼真本事,工作只做了些表面上的功夫,嘩眾取寵,於是美女們蜂擁而來,睜着給那些領導們戴上貴賓的胸花,又爭着陪那些領導們走上紅地毯。這樣的鏡頭比比皆是,這樣的行為最終受到別人的唾棄。

  但這種事情在我們身邊也時常。中秋節的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大賣場,買了許多包裝精緻的月餅。回到家以後,全家就圍在一起吃了起來。“啊!真難吃!”外公皺着眉頭說道,“這月餅味道不對呀!”媽媽看了一下月餅盒反面的生產日期,原來早已經超過保質期了。於是我們只好將月餅扔了,面對這樣的商家,我心中很憤慨,作為商家,商品質量始終應該是第一的,包裝是其次的,不應該外表精緻,而內在的卻是一塌糊塗。這簡直就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這真是一本好書,讓我們懂得一個道理:追求實在。這本書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帶給了我感動和真誠。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