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800字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8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8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800字

  四年二班 王佳威

  “一本好書真的讓人百看不厭,回味無窮,人世間只有正義的力量才能站穩腳跟。”這是我讀完了楊紅櫻阿姨的《永遠的西瓜小丑》這本書後,最大的感悟。西瓜小丑,為了救自己的朋友綠鸚鵡,竟然放棄了自己最喜歡的馬戲表演,放棄了自己喜歡的擁有孩子的地方,放棄了自己最喜歡居住的楠樹林……放棄了這所有的一切,這樣的人怎能不令我敬佩呢? 《永遠的西瓜小丑》讓我百讀不厭。

  《永遠的西瓜小丑》這本書,描寫了翠湖公園中的楠木林枝繁葉茂,碧草蔥蘢,一派生機勃勃,但那裡潛藏着神秘的迷霧。楠木林有孩子們的快樂和夢想,有馬戲團那些人的陰謀詭計。就像笑貓和球球老鼠說的那樣,馬戲團的那些人本來有很多的時間來排練節目,可他們卻將這些時間用來開會,會議的內容永遠是討論如何對付西瓜小丑。他們認為是西瓜小丑搶走了孩子們。真的是金杯、銀杯、不如孩子們的口碑。孩子們真正喜歡的東西,不用誇大的做宣傳,忽悠那些情感複雜的家長可以,但永遠騙不了天真可愛的孩子們。

  為了趕走西瓜小丑,馬戲團那些人抓走了西瓜小丑的好夥伴“綠鸚鵡”,引出西瓜小丑,把西瓜小丑告上法庭,污衊他犯有“偷心罪”和“勾魂罪”。送給法官一個厚厚的牛皮紙信封,法官收到信封,最後聯手把西瓜小丑趕出了翠湖公園的楠木林,送到了一個永遠見不到孩子的孤島上。後來,法力無邊的綠毛龜打開一條神秘的通道,在馬小跳他們的幫助下,孩子們又都可以到小孤島上看西瓜小丑的馬戲表演了,孩子們又有了笑聲。最後被孩子們遺忘的馬戲團帳篷倒了,人也散了,離開了翠湖公園……

  讀完這本書,我真的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因為愛,讓孩子們走進了西瓜小丑的心裡,因為愛,也讓西瓜小丑走進了孩子們的心裡,我慶幸自己在暑假裡能讀到《永遠的西瓜小丑》這本書,慶幸自己能從書中結識像西瓜小丑這樣的好朋友。

  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一共有二十本,每一本都是我最喜歡的,尤其是《永遠的西瓜小丑》這本書,因為它讓我明白了“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真正含義,我會努力做一個像西瓜小丑那樣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800字
網友評論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