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還要多久忘記?

還要多久忘記?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點燃一柱心香,任記憶翩然飛舞,在心中最柔軟的地方緩緩落下。

  多年以後我會漸漸明白,你對我的愛,只不過是一時的洶湧澎湃。

  我椅着一尾楊桃樹,想着你要給我的未來,在楊桃樹溫暖的懷抱中,對着月光靜靜地冥想着,風兒給我一時的依賴。

  一個無法迴避的夏季……

  徹骨的寒冷;一份無法刪除的牽挂,心口難抑。

  無奈地笑,只因天意如此弄人;艱難地呼吸,只因思念如此擾人;不斷地抬頭仰望,只為不讓淚流下。

  一個驛站,那是你們永遠避風的港灣……

  此時,卻要在艱難中等待,在無望中守候。

  不知道,刪除一段記憶需要多久;不知道在多年以後,還不會不會在上玄月升起時想起你;不知道再想起你時,心會不會還痛。

  或許無論是情願,還是不情願,有些東西都將會一輩子在記憶的某個角落存在。

  我不能穿越時空,無法碰觸將來,只能在昏睡中消磨那些時光,讓一切已恍若隔世。

  痛哭的失聲,不是喝了,不是餓了,不是身體就脆弱了……“而是,那些遠走的人,永遠不再回來了。”

  漫天的煙花如流星劃過,在不及清晰的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而我,終究也沒能趕上那最後的炫麗,讓那些美麗的笑容在灰色的天空中殆盡。

  站在七層寬大的頂樓邊緣,期望自己能像流星般消失在夜空中,可以,對着天空哭泣。

  他們說,每個人都是單翼的天使,而我,卻折斷了自己的單翼,不再期待飛翔。

  看:“那一道是什麼?雨後彩虹!”

  這份痛,或許永遠都不可能被了解;所以那份傷,註定要滯留在心的最深處。聽:“那是災難后鳥兒鳴叫……那是天和大地為你們建立的一座彩虹橋樑。”

  隨生命的流星如期划落,閉上雙眼,我輕許一個心愿……“采一朵蓮花為你洗盡悲哀。點一盞燈,為你洗盡鉛華。”

  一次,絕望的過去

  一次,苦澀的季節

  這樣的昏天暗地

  是似省略了陽光的捆綁

  天非要這樣

  城牆倒塌

  那些,天空被雨水消磨過的夜

  涌動的人群

  塌陷的泥土

  壓着那些萎縮的花朵……

  天與大地之間,陽光和月亮正為此為難

  只有在遙遠的天空中,我扶着白色的燦爛,但是,我依然痛哪,這一痛不知要過多少年,一年,兩年,五年,還是十年?

您正在瀏覽: 還要多久忘記?
網友評論
還要多久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