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堅持一份信念、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堅持一份信念、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前一段時間和一哥們從北京回來創業,讓我明白以後做什麼事都得想好了,不能進憑一時衝動而做出讓自己遺憾的選擇。要知道,堅持一份信念,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你要吃飯、要交房租、要消費,堅持不下去了,你曾經的志向、剛開始時的豪言壯語就會動搖、就會拋擲腦後。理想是偉大的,但現實是殘酷的,現實不會給你太多時間去等你實現你心中的理想,現實不會考慮你是否會撐得下去,是否在你成功之前還會有錢吃飯、消費、交房租,現實也不會知道,你,究竟是否能堅持到黎明到來的那一天。說不定你在前一天的夜裡就已被餓死。

  心中獨有一份信念,心中隱藏一份堅持,心中無悔一份執着。不管需要多大的勇氣,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我都要用一生的時間去堅持。最後雖然會傷痕纍纍、疲憊不堪、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成功與失敗,聰明是一方面,堅持與努力更佔一大部分的機率。就讓自己走自己的獨木橋,讓別人去走所謂的陽光大道吧、、、總有一天,我要讓獨木橋上人山人海,因為它是我給別人的陽光大道。

  最近好累,是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嗎?是自己堅持不下去了嗎?是自己被自己打敗了嗎?沒有!!!那為什麼會這麼累,自己也不知道。還是算了吧,什麼也不要想。要記住,不要看其他人是怎麼活的,他們的活法也許並不適合你;不要管他們是怎麼想的,他們的想法不能代替你的思想;不要問他們該怎麼辦,他們的辦法你拿來參考還行,怎樣做,還是要自己仔細想想。下一步對與錯,對他們來說無關緊要,對於自己,可不是無關緊要。不能讓別人左右自己的想法,要知道,在這個世上,你是唯一不可代替的、、、

  堅持一份信念,你,能堅持多久?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一份信念、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網友評論
堅持一份信念、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