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忘記吧,忘記了也就忘記了

忘記吧,忘記了也就忘記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曾認為距離並不能阻隔真正意義的感情,直到現在仍傻傻地堅持認為,能被距離阻隔的感情肯定不是真情,也許只是一場遊戲,一幕騙局而已。

  每個人都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當做第一印象送給他人,這似乎有些虛偽之說,只不過每個人都如此就不會顯得異常了。美好的青春誰不是一腦子幻想,無論看不看肥皂劇都會沉溺於浪漫主義,當思想被校門封鎖后,可以傾訴可以分享的人便顯得珍貴,下手早了還好說,落單的是最可悲的。生活中說不出口的話在網上聊天時就那麼尋常,物以稀為貴,話多了,哪一句都顯得那麼假。不過悲哀的人就寧願相信它們是真的,即使是自動回復或者過往的聊天記錄他們都樂意地構思出另一個環境里完美無缺的對方。或許是時間,是思念,是期待等一系列有的沒的,促使看似堅不可摧的感情變得波折,變得脆弱,有些人極力修補,有些人極力逃脫,或許是誤會是挑撥,反正一切可能的未來都不會來了,感情珍貴,越是珍惜,越是可惜。索取更多隻會失去更快,感情的衛生處處都寫着逃避,傷害倒不重要,擺脫才是終極目標。

  最令人困惑的是為什麼有的人一直不懂得專一,即使把專一寫在頭頂依舊還是看不見,或者直接以專一的帽子行騙。忠犬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信任像是一根被拉直的線,欺騙就是一把剪刀,可以剪斷瀑布的剪刀。也許想要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東西自己就要先給予別人,人人都以為自己做得遠比別人多,所以心胸不狹隘的人流傳百世。

  青春,成長,衣服總要舊的,追逐潮流的人的衣服就得快些,戀舊的人的衣服就得慢些,可無論如何,舊衣服都要扔掉,有的人扔得直接,有的人扔得間接。人生,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忘記吧,忘記了也就忘記了
網友評論
忘記吧,忘記了也就忘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