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玲兒我等你回來!不管要多久?

玲兒我等你回來!不管要多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一片記憶的舞台需要淚水灌溉才顯的靚麗!一段凄涼的往事有你才有神秘!有種寂寞是在淚花中隱藏!有種孤獨是在你轉身的瞬間凝聚!相愛真的要經過心痛的考驗嗎 想你真的要在夜深時去守望天空圓月嗎 也許想你就是寂寞的開始!也許愛上你必須承受孤獨的殘酷!或許愛是無情的,要懂得學會自私.或許愛是有情的,讓你明白明月會與你相伴!玲兒你知道嗎 這就是我的生活!才讓我變的不像自己!也讓我每天都能見到你!然而卻在夢中!

  今天的星星好暗淡無光,少了昨日的柔和,卻多了些黑色的渲染!讓人覺得很不舒服!我知道是自己的心在做怪!看不透你的心是因為淚滴的滑落!找不到你走的路卻發現自己走的與你相反的方向!是夜太黑還是你我性格而致!最終還是要分離!

  望着東方曾想:已經過了3小時有餘了,現在大概到了三門峽了吧!我不用為你擔心!相信你一定過的不錯!有人會給你無微不至的關懷,你只需要張張口就行了沒有必要都靠自己動手!

  我不知道你這樣走後會到什麼時間才能見面!半年 一年 十年 還是一生都在這狹窄的相思空間里度過想你的歲月!愛你的心已被你帶走,身體不知該到何方!只知道順着我們走過的路線來回徘徊!夜好涼,夜好靜!走在跑操的路上卻出奇的平衡!難道這就是悟道里最高深的境界嗎 那為何腦海里總有你的畫面揮之不去呢 思想的空間被你填滿!僅剩下那久違的相思!不知一次的警告自己,放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要再頑固的糾纏!你有什麼 你什麼都沒有!要錢沒錢要相貌沒相貌!在現實面前即使愛的在深又能怎樣!還不是悲慘的結局!慘淡的收場!就像童話里的故事!

  回想自己走過的與今天發生的,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傻!傻的像個孩子只有依靠眼淚才能得到別人的同情!難道這就是另一面的我嗎 在愛的面前顯示脆弱的我!還是上天有意的讓我難看在我至愛人的面前!以前不知道誰告訴過我!既然愛就要愛的轟轟烈烈!如果要恨就要恨的入骨三分!不為痴情禁錮!只做一個瀟洒人!那樣才叫有血有肉的好男兒!

  但是當自己努力試着去做時你已無能為力!縱使明明知道結果還願意守侯,去等待那僅僅的一線希望!等你的回心轉意!愛情面前我是弱小的,驚不起一點風浪!也是頑固不化的,愛的越深想的也就痴迷等的也相應的痴狂!等你不管多久!想你永不變!不管路怎樣坎坷!等到等不到我心無悔!

  你真的走了!當時你告訴我你走的消息還以為你再開玩笑!沒有想到是真的!你走了!真的走了!玲兒你知道嗎 你走意味着什麼 意味着將永遠失去你!半年的時間並不長轉眼即到!對我而言卻是度日如年!我一分鐘都不想在這裡呆!潛意識告訴我在這裡已經沒有任何意思!沒有什麼值得我再留戀!

  不認識你是為了夢想而拼搏,與你相處是你的氣質與笑容讓我迷戀!暗暗發誓要給你一個好的開始!讓你幸福快樂!所以便學會努力!而你走了,你讓我怎麼過 我該怎麼去面對眼前這枯燥的生活!要知道玲兒你是我的全部!

  說過要等你!等你結婚!如果新郎是我那我將會很高興!我會把對你的愛給予你分享!讓你不受一點傷!也會讓你過上你想過的生活!但是你從來都沒有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假如你喜歡他那我就默默的為你祝福,在你看不見的角落裡用心靜靜的看你美麗的瞬間!把你記住永不忘記!不是因為心小而不敢去面對!而是我不敢是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擾了你!不管怎麼樣 重要的是你快樂!我已無求!

  是的!你說你沒心沒肺的為什麼還要對你這麼好!別人認為這樣我能理解!因為你的性格覆蓋了你善良的外表!而我能讀懂你的心,也知你心跳的旋律!不過當你全心全意愛上一個人愛的入魔時!你便會懂得愛上一個人真的很難!想要細心的呵護卻更難!你說:你永遠都不會有這樣的一天!但我相信你也會有像我一樣的一天!如果要愛就要愛的死心塌地!

  要知道走過才會珍惜!路過才懂得後悔!所以我不想錯過!玲兒我會一直等你!海枯石爛此心不變!"

您正在瀏覽: 玲兒我等你回來!不管要多久?
網友評論
玲兒我等你回來!不管要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