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忘記一個人到底需要多久?

忘記一個人到底需要多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忘記一個人到底需要多久?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原來總以為自己可以坦然的面對一切,認為理智可以戰勝一切,但這次我似乎輸了,輸的很徹底很徹底!打敗我的不是別人,就是我那所謂的理智!

  世界上沒有後悔葯賣,我也不敢奢求時間可以倒流,只希望能天天看到她的眼神,哪怕每周能讓我見她一次,但這些似乎都只是一種奢侈了!

  記得高中剛住校時,突然體會到了家對我有多麼的重要。夜裡時常夢到媽媽那慈祥的面容,那是第一個進入我夢裡的女人,當時我就感覺到如果一個女人能進入你的夢裡,那麼她將是你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而你就是那第二個進入我夢中的人,只不過當我發覺每夜我一閉眼你就會出現時已經晚了!

  我也不知我當時是怎麼想的,我明明感覺到了,但卻遲疑了,而你日復一日的坐在那兒,我清楚的記得你變得一天比一天安靜,你的笑容一天比一天少!

  我不知我是否傷了你,我是不是讓你很失望,只知道當我終於發現真愛無敵並且不再遲疑,準備仔仔細細欣賞你那在我心中幾乎完美的一切時,你卻走了......

  我試着忘過你,可是我做不到,我越是想忘記你,越是記得深刻。記得原來每天早上只要有機會即使醒了也會賴在床上不起,但現在不了,因為我怕,我怕我又想起你,我必須干點事情,我不敢讓大腦閑下來,因為我現在完全控制不了它!

  因為你我的課本全部變成了彩色,不再只有乾巴巴的小字與公式了,因為無論是上課還是自習那些小字都有可能變成一幅圖畫,一副你微笑的圖畫。

  因為你我變的異常敏感,敏感一種髮型,敏感一種顏色,敏感一種臉型,敏感一種衣服搭配,敏感一種.......

  我不知你是否還會記得我,但我想告訴你我永遠記得你,永遠記得你的眼神,一個人已經住在了我的心裡,儘管你幾乎根本就聽不到我所說的一切。

  我不敢奢求老天把你帶到我的身邊,我只求老天可以保你天天平安,日日幸福。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有一個人在遠方為你祈禱,為你祈福,儘管你根本不會知道!

您正在瀏覽: 忘記一個人到底需要多久?
網友評論
忘記一個人到底需要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