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要多堅強,才能念念不忘。

要多堅強,才能念念不忘。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兩個人在流年貪戀了着快樂,一個人在記憶里數着快樂只因我們愛過。難道我們真的有錯讓所以的甜蜜散了滿地的憂傷。還記得那個年紀我們天真以為的永遠感覺不會變的依靠、只怕現在的我們再也拚湊出當初的感動,感動不到我們蒼老的心太多的愛換多少的痛。在愛與痛的等量間早已衡量不出我們緣分的距離;

  當初的你無聲無息走進我的生活、愛你世事變遷匆匆而過昔日的一切漸漸的擱淺,分手的那天慌忙中說再見你便匆匆走遠不知道誰還堅持着曾經說過的堅強可是誰又能念念不忘,誰又有勇氣將歷史重演。對不起,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我能做到念念不忘只怕我堅持不到你能回來的那一天~我真的承受不了永遠離開你那天、我找不到你的影蹤飄忽在人世中,在那一剎間迷離的風吹散了你的懷念,曾經說相愛到世界盡頭最終又相離去,既然走了又忍不住回頭,牽強還在挽留沉默是否是在冷淡。

  我們左右了情感卻左右不了永遠。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愛過這就是最終的永遠、只剩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不過不會後悔如果能重來我還會選擇愛你有這場回憶就夠愛情匆匆流過只給我們淚流的結果有多堅強才能承受只有回憶在苦苦支撐着沒有靈魂的軀體。你是我流年裡不舍的溫柔、你說我眼中只可以有你,我說你這一世只可以讓我擁有,現在我看不到你的世界你看不到我的天空是否怕我看到你們的甜蜜而傷心那我也只封住了傷不讓你擔心、最終花謝風雨後掉了這一生的歲月,故事永遠比現實美卻不會成真。

  一切風沙后懂的這個社會並不是你有情我有意便走到永遠,你還欠我一句對不起可我卻不想再說沒關係、愛你多麼不小心擁有了你的心,曾經太年輕卻是真心如今連敷衍都是在施捨那思念是否在犯賤、沙漏能否讓時間停止、停止在我們牽手的那一世~你我之間或許有太多猜疑又或許有太多誤會所以我們在掙扎在徘徊只因我們對愛還有所期待只可惜你已不是把愛看的那麼重的你,我亦也不是當初天真的我、我們都在變變的會表演變得會敷衍逞強的嘴角扯不出最單純的微笑。牽強的仰起頭閉上眼發誓把淚流回眼底流進心底可不知不覺淚還是順着眼頰滑了下來。

  對不起我沒那麼堅強、我做不到無懂於衷,我忍住了每次去打擾你的衝動卻忍不住想你的心動、心痛多久才會麻木、麻木你的傷害,麻木我的狼狽;也許是緣又或許是分讓我們在不該相遇的地方相愛 、愛過了你我會學會了冷漠冷漠的我唱着歌伴着淚把思念咽入心底,看不到你的不舍看不穿你的眼;多少次多想找個理由勸自己妥協妥協沒有你的永遠、堅持的堅強變的緣分變化的牽挂,念念不忘的畫面換不回你已不珍惜的永遠、排在下輩子路口攔下你要走的借口~

  《心雅網首發》

您正在瀏覽: 要多堅強,才能念念不忘。
網友評論
要多堅強,才能念念不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