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還要走多久

還要走多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記得一位朋友的簽名是:人生的道路有很多,我選擇最坎坷的那條。路途坎坷不可怕,可怕的是坎坷走完了,反而離夢想越來越遠了。到頭來南轅北轍就只能苦笑了。

  我不得不一遍遍的反省,我到底能做些什麼,我到底有沒有活着的價值,我到底要往哪裡走,我心中的方向是否是錯的……太多的問號打在腦海。

  只能說,現在的自己好弱小,弱小的毫無反擊之力。有時會覺得自己沒有談理想的資格,可是反過來想想我又為實現理想做出了哪些努力呢。

  我想要成為一個人,一個可以不僅僅為生存而活着的人,我心中的那份渴望,在現在是否要選擇壓抑?

  有太多的因素,讓我不敢做出選擇,害怕自己走錯了,回不了頭。也許現正是需要所謂的能屈能伸吧。

  幾乎每個有所成就的人都有一段暗無天日的奮鬥過程,在那段日子裡他們經受着磨難,他們體會着冷暖,過着一段回首看來不可能忍受的日子。

  仔細想想,一切的糾結可能都是因為我沒能給自己定好位吧,雖然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卻沒有足夠的能力來支撐起我的夢想。

  想要站住腳跟恐怕還有一段艱苦的路要走。

  嗯,接下來踏踏實實的做一個行動者。即將迎來22歲生日的我開始一個嶄新的自己,為想成為的自己積攢更多的能量。相信有一天能噴薄而發,做一個夢想實力派。我要盡量縮短我與夢想見面的時間。我想他,迫切的想見他,誰也不要、誰也不能阻止我。哪怕我今生見不到他,不,我一定要見到他。無論這條路還要我走多久。

您正在瀏覽: 還要走多久
網友評論
還要走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