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青花瓷節目串詞

青花瓷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青花瓷節目串詞(一)

  小小青花瓷,濃縮着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簾外芭蕉惹驟雨,門環惹銅綠”,一首《青花瓷》,為我們勾勒出文人雅士筆下的煙雨江南小鎮, 雖然我們不能親臨周杰倫演唱的現場, 聽到他的歌聲,但是我們會跳舞!接下來有請二年級三班表演青花瓷扇子舞!請大家歡迎!

  青花瓷節目串詞(二)

  1、中國瓷器,舉世聞名。China就是中國,china就是瓷器。小小青花瓷,濃縮着中國的傳統文化。一首《青花瓷》,為我們勾勒出煙雨的江南。請欣賞崔魯寧同學的歌曲:《青花瓷》。

  2、世界因有音樂而悅耳動聽,音樂因有舞蹈而姿態萬千。讓李慧珂同學的一支《拉丁舞》帶我們去領略南美的風情吧!

  3、每個人降臨到這個世界,都要得到很多人的幫助。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我們一路走來。請欣賞歌曲《感恩的心》,表演者:李佳秀。

  4、**年春節聯歡晚會上,劉謙的《魔手神彩》讓近景魔術風靡全國。現在見證歷史的時刻又來了,請睜大你的眼睛,看我班同學高原為你帶來的《魔術》!

  青花瓷節目串詞(三)

  1、舞蹈《趕圩歸來阿里里》

  聲聲小鳥唱,朵朵晚霞飛,一群美麗的彝族姑娘,趕圩之後回家去,這個古老的民族用忘卻送走苦難,用微笑迎接未來,此刻就讓我們走進彝族,傾聽彝族姑娘趕圩歸來時那歡快幸福的歌謠。請欣賞四三同學表演的舞蹈。

  2、詩朗誦《我的祖國》

  千朵花,萬朵花,朵朵鮮花獻媽媽,祖國媽媽春常在,華夏兒女是一家。請欣賞五三班同學為我們帶來的詩朗誦《我的祖國》

  3、舞蹈《軍中姐妹》

  整齊堅定的步伐,展現着軍人鋼鐵般的意志,乾淨利落的姿態,展現出軍人的卓越風姿。請欣賞一年級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軍中姐妹》。

  4、兒歌聯唱《快樂的節日》《媽媽格桑拉》

  六一的歌是甜甜的, 六一的小朋友都是美美的讓我們用嘹亮的歌聲唱響《快樂的節日》,把最真摯的情獻給我們親愛的媽媽。

  請欣賞兒歌聯唱《快樂的節日》《媽媽格桑拉》。

  5、舞蹈《青花瓷》

  煙雨蒙蒙,月色如畫,青花瓷自顧美麗,我眼帶笑意看那伊人歡快的舞蹈。請欣賞五二班同學表演的扇子舞《青花瓷》。

您正在瀏覽: 青花瓷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青花瓷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