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夢見你離開(微小說)

夢見你離開(微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大師哥……大師哥……不要走……”

  楊柳再度從噩夢中驚醒,窗外,驟風疾雨呼嘯過天際,驚雷響徹雲霄,許久,楊柳才回過神來,看到桌上油燈的火焰在寧靜的跳動,他才意識到,自己原來做噩夢了,夢中他的大師哥,在廝殺中被刺了一劍又一劍,終於倒在血泊中,而大師哥之所以被劍所傷,是因為他要保護他的師弟楊柳。

  暗夜中,陸風被楊柳的呼聲驚醒,他推開楊柳的房門,來到楊柳身邊,緊緊的抱着他。

  “三師弟,不要怕,你剛才做噩夢了。”陸風安慰楊柳道。

  “二師哥,我剛才夢到大師哥了,他受了重傷,還……還……”楊柳驀然感到心痛,不敢再回顧剛才的夢。

  “沒事,沒事,只是夢而已。”

  “二師哥,找到大師哥了嗎?”想起失蹤了的大師哥,楊柳分外的擔憂。

  “三師弟,你放心吧,我們正在努力找大師哥,相信,不久就可以找到了。”

  “哦,那就好。”

  看到楊柳漸漸安定下來,陸風卻開始不安了,殘酷的事實,他要如何告訴楊柳?大師哥其實在幾天前,因為保護楊柳,已經犧牲了,楊柳最敬愛最依賴的大師哥,已經再不可能回來了,楊柳的夢,其實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夢見你離開(微小說)
網友評論
夢見你離開(微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