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今夜,月很圓...

今夜,月很圓...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今夜,月很圓……

  很想問你,在做什麼,但問出之後、就沒了下句;也不知道該以什麼身份,什麼口吻。

  很想告訴你,我在想你,但我知道你並不會在意,從來不會在意我有多麼的想你;你是那麼的自信,自信的讓我把自己綁在思念的牆上,宛如我是如此的自卑,為什麼你能忍受我一個人在這寂寞的地方承受孤獨的思念,為什麼不能給我一次奢望,為什麼連一句簡單的問候都這麼難以啟齒……其實,我並不想知道這些為什麼,也不願知道,我怕知道后,會更加難過,破碎的心經不起這樣的摧殘。所以,我寧願欺騙自己!

  我難過的時候,你在那裡;我寂寞的時候,你在那裡;我們之間不知誰挖掘了多少米的天塹,我跨不過去,只能站在此岸,看着彼岸你模糊的身影,漸漸悲傷,最後沉默……如果有一天,你不幸福,我的溫柔就在你背後,一個轉身就可以看到!知道么、我希望你永遠不要轉身,如果轉身將代表你不幸福。我寧願永遠只望着你的背影!

  我不敢面對,更不敢承諾什麼,也不敢憧憬什麼將來,所有一切,早已定格,是吧!用一個詞來說:是緣分,我很痛恨這個字,簡簡單單的2個字,縹緲且毫無意義的2個字就否定了我,讓我連奢望想你的資格也沒有,那麼,我該如何才能不去想你呢?

  每個夜裡,驚人的沉淪在有隻你的回憶里,深陷在每一個只有你的畫面。也只有在夢裡可憐地為自己編製一些美好的夢境,安慰一下自己罷了,希望不要有人打擾我這不現實的夢!

  今夜,月很圓,風微微吹過,有一絲秋意;月很圓,可你卻離我很遠、很遠……

  路濤

您正在瀏覽: 今夜,月很圓...
網友評論
今夜,月很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