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我們和你在一起

我們和你在一起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得得9

  孩子臉滿是血跡、灰塵,一臉的不知所措,恐慌,而就是剛才孩子的酣睡中可愛的小臉還是那樣的幸福,一定是媽媽答應了給他買來最喜愛的玩具,那可是他纏了媽媽好久才擁有的。

  廢墟上,書頁,試卷在風雨中慢慢無情地翻動着,散亂了一地的玩具,孩子們就在剛才還在那樣淘氣,總覺得作業太多,玩的時間太少,覺得自己的童年不幸福,盼望兒童節痛快地瘋一次。盡情地玩一回,把平時不能玩的都統統補回來。

  瓦礫中,女孩子手中緊緊地握着一支筆直,直至生命的最後一刻,也沒有捨得放下,然而,她卻永遠不能完成勾勒了一半的快樂的童年或是美好的未來。

  就在這短短的一瞬間,隨着幾秒鐘的劇震,便永遠地埋在厚厚的瓦礫堆里,那些美好的願望,雲飛煙滅。

  就在這短短的一瞬間,孩子們再不能回來了,那些美好的片段成了永久的珍藏,可是,卻不敢輕易的打開,怕再一次孩子漸漸地遠失。

  那是一種怎麼撕心裂肺的痛?無法用任何文字來描述。

  孩子,你在通往天國的路上還好吧?是否已經平安的到達。

  別哭,孩子,我知道你剛剛到天國,沒有了爺爺奶奶的疼愛,爸爸媽媽的呵護,很寂寞,你很茫然,天國固然很美麗,卻依然缺少了些什麼。

  別怕,孩子,今天,我們和你在一起,

  雖然,你們在天國,我們在人世間,但是,我們的心卻永遠的牽挂着你。

  幸福,快樂,是我們對你永遠的的祝福。

  孩子,我們的祝福收到了嗎?

  在天國里,依然有我們深情的呵護。

  你稚嫩的臉,依然還掛着恐慌、迷茫,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夜深了,卻不敢入睡,怕那一瞬間的慘烈,把你驚醒,然後便再也無法讓自己逃避這個殘酷的現實。

  你莫然的臉,是那樣的堅強,但是,又有誰知道,在角落裡你悄悄地落下了多少次傷心的淚,濕了多少回衣襟,你想爸爸、媽媽了,可是他們卻再也無法回到了你的身邊。你失去了太多太多。

  靜靜地躺在病床上,身邊的儀器在不停地閃爍着,一句話也不想說。你們痛不是在已經殘缺的身體上,而是深深地痛在心裡。

  這是一種怎麼刻骨銘心的痛,你們瘦弱的肩膀打起了災難帶來的深深的永遠的疼,孩子,你能行嗎,你能堅持得了嗎?

  孩子,別哭,今天,我們和你在一起,

  我們會和你一起分擔這麼多的痛,憂愁,我們會慢慢陪你一起走過這段漫長而又痛楚的心路,直到我們能有勇氣接受這殘酷的現實。

  堅強、勇敢、信心是我們給你最好的祝福。

  孩子,我們的祝福你們收到了嗎?

  活着,就要堅強地面對。

您正在瀏覽: 我們和你在一起
網友評論
我們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