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你,就想和你在一起

愛你,就想和你在一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一盞孤燈,一本書,一個人。思緒迷離,靈魂幻化,待回過神來,書還在初始的那一頁未曾翻過。夜闌人靜,四野寂寂。唯有紛紛墜落的枯葉聲,凄美而悲壯。一夜無眠。

  如果,晴天是快樂的理由,你就是我的晴天;如果,陰霾是羞澀的表情,也只因你的存在而值得留戀。

  夜,那麼美;景,那麼秀;情,那麼刻骨銘心;幻想,那麼讓我驚喜,那麼讓我幸福;夢幻,那麼讓我孤單,是因為我離你太遠。你不知道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你了。你的溫柔,美麗,大方,善良都也深深的打動我的心扉。

  你猶如一陣輕風,吹皺了我的心湖,留下平平仄仄的波紋讓我獨自撫慰;你是一縷淡雅的幽香,留下淡淡的余香讓我沉醉;你是一段悠揚的樂曲,餘音依然在我耳畔縈繞……

  過去,真的非常飄渺;未來,真的非常茫然;現在,卻如此的真實。你可知,此刻我在花之岸,一個人眺望這如夢如瀾的夜色,心底漫過的卻是無邊的落寞!你看這月色下的滾滾江水,像極了我心尖上的舞蹈,在每一個因你而璀璨着的星夜裡,起舞,謝幕。

  如果你相信這世界上還有真愛,那麼請你讓我幸福地躺在你愛的懷裡,唯有這深情地懷抱是永恆不變的諾言。

  如果愛你,也會上癮,我願意和你生生世世在一起;如果愛你,也是一種沉溺,我只想一直沉溺下去。明明說好不再想你,為何你的臉蛋兒不停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告訴自己聽歌可以忘記你,可是在塞進耳機后,依然能回味着你聲音的甜美。

  如果你相信這世界上還有真愛,那麼請你看着我的眼眸告訴我,你敢不敢和我一起演繹一段,不是流水浮燈的故事,而是美麗的神話;如果你相信這世界上還有真愛,你敢不敢承着我的愛戀,和我一起走過坎坷,走過世俗,走過磨難,走過滄桑,走向幸福;如果你相信這世界上還有真愛,你敢不敢與我,在紅塵里轟轟烈烈地相愛一場;如果你相信這世界上還有真愛,那麼我,會在陽光遍地繁花似錦的江南對岸,等你,等你渡水而來。然後,陪我一起,雙雙演繹這世間最美麗的愛情故事。

  每到春天,我都會漫步在校園裡,感受春天泥土的氣息,看着柳樹一點一點地發出綠芽;樹和樹之間,舒展着一天一地的葉,連綿地被風追逐着,蒲公英在空中飛呀飛的;旁邊的水塘里可以聽到青蛙“呱呱”的叫聲;南飛的燕子也飛了回來,在樹上吱吱喳喳地唱個不停。我最喜歡聞的是校園兩邊那幾棵,散發出淡淡清香的“紫丁香”;還有滿牆牽牛攀藤地擠擠攘攘,強勁自在。

  原以為相愛了,就可以在一起,最後我們卻天各一方;原以為命運安排的相遇,你我就可以天長地久,後來才知道那只是邂逅了一段美麗;原以為分手之後,我就再也不會去想你,最終我卻把你深深印在了心裡。其實愛你,不一定就要時時刻刻在一起;愛你,可以深深烙在我們的心裡;愛你,就要學會去關心。承認或否定,傷心或開心,都會因你而起。

  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沒有思念的苦,沒有守望的累;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不會害怕失去你把自己迷失;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不會在意你身邊的花紅柳綠。可是,縱使不愛你有多麼好,我還是毅然決然的愛着你。因為沒有你,再好又有什麼意義!

  我知道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報,不是所有的眼淚都有重量,不是所有的願望都會飛翔,不是所有的真心都會被看到。終於有一天漸漸明白,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漸漸明白,很多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漸漸明白,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漸漸明白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明白,真愛不需要回報;漸漸明白你和她之所以是過客,是因為未曾為愛停留過!你經過了她的心,不是你沒停留,而是她沒收留!

  愛你,就定然要和你在一起;愛你,就定然要和你天荒地老,永不分離;愛你,只求相伴終生,平淡無奇。一田一舍一愛人,一山一水一風月,足矣。

您正在瀏覽: 愛你,就想和你在一起
網友評論
愛你,就想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