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生命一段幸福與痛苦交織的旅程。無論何時何地,請你相信,我信和你在一起。

  推開記憶的窗,回首剛剛過去的悲與喜,你會發現:我們和你在一起。

  寒風蕭蕭,大地凍成了冰塊。年關剛過,一年的欣喜尚未開始。我們從未經歷過嚴寒的楚地故民。在冰與雪之間掙扎了整整二十一天。大雪凍壞了電線,壓垮了兄弟姐妹的家園。這是過年呀!一年中,中國人最重要的節日。但是,有人頂風冒雪爬上鋼樑為我償築起抵禦嚴寒的牆.一座梁倒了,三年英雄瞬時離去.那一刻,我償和你在一起.

  地動山崩,是誰撥動了大地的弦 雲夢的風剛剛吹過,天府之國的大地又不再安分。“八點二級”一個震驚了半個亞洲的數字。就在剎那間掩埋了幾萬條生命。天在哭泣,大地裂了一個大大的口子。親愛的同胞們,當你們承受痛苦時,十三位空中勇士冒着生命危險,留下了遺書,從萬米高空跳下.四面八方的普通百姓向你償匯成了一條救援的大河。親愛的同胞們,當傷害降臨,你們一定感受到了:我償和你在一起。

  再大的痛苦除以十三億也會微不足道;再小的關愛乘以十三億也會巨大無比。因為我們相互關心,因為我們永遠在一起。

  生命是幸福與痛苦交織的旅程。無論何時何地,請相信我們在一起。

  辛苦讀書的莘莘學子們,推開封閉的窗吧!窗內只有一個人的小小世界,窗外才有你熟悉的笑臉.只讀聖賢書,不論天下事的窮書文人,算什麼國家的棟樑,民族的希望 讓我放下手中的書,走出陳封的門,擁抱這年愛的世界.請你相信,你不是一個人,我們和你在一起。

  我們和你在一起。因為我們都是同根之枝,同渫之水。因為我們有着一根同樣姓名的脊樑.伸出手來擁抱一下親愛的同胞,溫暖的手會帶來最勇敢的力量。

  生命是幸福與痛苦交織的旅程。唯有打開封閉的窗,才能投注關注的目光,唯有推倒隔閡的牆,才能滿足愛與被愛的渴望。

  親愛的人們,讓我們擁抱一下對方吧!讓我們相互關注,相互關愛吧!

  面對太陽,丟下黑暗的獨。

  因為我們永遠在一起。

  2008年9月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