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愛情魔咒

愛情魔咒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有一天,百合盛開了,為了你的到來。陽光穿透百年森林的陰暗。

  “布穀!布穀”叫聲清脆歡快,打開了沉睡麻木的記憶閘門。你一定是我多年的守候,而幸福的夢中,我就是那隻布谷鳥,只為你一人歌唱!

  淡淡的微笑,輕輕的低語,從某一刻起,佔據了我的情感領地,不可抗拒。於是,有了甜蜜的憧憬;於是,有了錐刺般的傷痛。

  漫長的夜之後,突然看到了愛情的曙光。我開始,開始祭拜至上的愛情。

  很難想象,如我這般年齡,居然迷上了愛情咒語。愛情的枷鎖,就這樣鎖住了沒有花開的春天,不加思索。

  不曾許過相守的承諾,也未曾立下刻骨的誓言,但彼此遲疑的言談,已表白了心照不宣。雖不曾見面,卻難以忘懷,愛情的春天,彷徨的愛戀。一層窗戶紙,很薄,捅開卻很難。長長的苦惱是欲言又止的隔離帶。春天,生機盎然的春天,彷徨的愛-不發芽,不開花!

  句號,應該是一滴滴眼淚,很圓。很圓?再平整的紙張上,也有停頓流連。

  執着只是傷害時,罷手吧,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你是我幸福的主宰,也是我不得不割捨的痛苦回憶。放棄吧,讓一切自然沉澱,讓時間風化所有記憶。

  多年以後,或許名字只是一個似曾相識的符號,但我依然會記得,曾經有過一段美麗在我內心,掀起狂瀾。感謝你,我的朋友,曾給我刻骨銘心的愛;感謝你,美好的世界,讓我享受陽光普照,這般燦爛!

您正在瀏覽: 愛情魔咒
網友評論
愛情魔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