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貓頭鷹王國讀後感

貓頭鷹王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貓頭鷹王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貓頭鷹王國讀後感

  三月份,老媽給我買了貓頭鷹王國這一套書,總共十二本。這套書講述了住在銀沙森林的貓頭鷹賽林的哥哥昆朗把賽林從樹洞推了下去,它本以為賽林死了,但是賽林卻被一隻巨型的貓頭鷹帶走了。它醒來后,發現自己躺在一個溫暖的窩裡。後來了解到它是被壞蛋的基地聖靈草里的大角貓頭鷹給捉了。然後賽林在聖靈草交到了好朋友,名叫吉菲,它們一起學會了飛行,經歷種種磨難,逃出了聖靈草,到了繁華的珈瑚巨樹,又抵禦了一次又一次純族的進攻,最後在一場火攻中,將敵人首領昆朗給幹掉了。而昆朗和妻子妮拉的孩子考林擁有了神奇的力量----火焰魔眼。考林經過教誨,也成為一名珈湖衛士,而且在邊緣之地的火山上,找到了瑚兒炭火,最後考林和其他珈湖衛士將純族餘下的部落全部消滅了。

  我剛看這本書時,從它的封面就能感受到這套書異常有趣。當看完后,我更加覺得裡面的人物刻畫得非常生動,連它們的毛髮、臉部、腳爪、嘴巴和眼睛都經過了細緻的比喻和擬人,我印象特別深的是關於賽林的描寫:賽林的嘴巴尖尖的,身上的毛梳得非常地齊,而且灰中透白,白中透明,好象一塊粗糙的玻璃。它的腳爪非常地寬大,感覺一下子就能抓住兩隻鼠頭。它的臉圓圓的,臉上的花紋是個愛心的形狀,讓人感覺非常有幸福感。作者對夜色的描寫也躍然紙上,讓我彷彿已經處於那種寧靜的黑暗,通過對這種環境的描寫更加反映出故事情節往高潮發展,讓人膽戰心驚,迫不及待地往下看。

  這套書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而且給我一個啟示:只要有恆心,就能成功,讓夢想遠航。

您正在瀏覽: 貓頭鷹王國讀後感
網友評論
貓頭鷹王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