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沉睡魔咒》觀后感

電影《沉睡魔咒》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電影《沉睡魔咒》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沉睡魔咒觀后感

  ——真愛

  真愛是什麼?是男女之間的愛?是親人之間的愛?是朋友之間的愛?在以前,我常常會認為這些就是真愛,但自從看了《沉睡魔咒》后,我真正的理解了真愛。

  《沉睡魔咒》是一部關於愛的魔幻片,所講訴的森林與城堡之間的戰爭,雖是戰爭,但其中卻包含着愛與背叛,瑪琳菲森與史蒂芬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戀情,但美好不是永遠的,史蒂芬為了當上國王,開始了背叛之路,他將自己所愛之人的翅膀在睡覺時取掉,還試圖殺害瑪琳菲森,當瑪琳菲森醒來后,陷入悲痛之中,隨後瑪琳菲森開始開始復仇,她給人類國王的女兒奧蘿拉公主施下惡咒,但隨着奧蘿拉公主的長大,瑪琳菲森漸漸意識到,奧蘿拉公主能為自己帶來快樂,為兩國帶來和平,她開始解除魔咒,但魔咒最後卻解除不了,瑪琳菲森由開始對愛洛的仇恨轉變成了愛,在瑪琳菲森沉睡之後,菲利普王子的吻並沒有將奧蘿拉喚醒,而瑪琳菲森的吻卻將她喚醒。

  從這部電影中,我理解了真愛的含義,真愛並不是愛情之吻,而是瑪琳菲森對奧羅拉公主的愛,王子的“真愛之吻”在影片中已經喚不醒沉睡的公主,能喚醒的反而是瑪琳菲森的深情一吻。

您正在瀏覽: 電影《沉睡魔咒》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沉睡魔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