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沉睡魔咒》觀后感

《沉睡魔咒》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沉睡魔咒》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沉睡魔咒》觀后感

  走齣電影院的時候,天色已經黑了下來。從中央大街走回家的想法,由來已久了。今天就索性實踐一下,查看了一下導航,只有不到四公里的路程,時間還早,就邊走邊回味好剛看完的電影,這也是一種幸福。

  電影里講的是一個古老的童話故事,彷彿在我的小時候就聽過了。一個公主在出生的時候被一個女巫施了魔咒,魔咒讓公主十六歲生日的時候被紡錘刺破手指而沉睡終生,除非有一個真愛的吻才能使她蘇醒過來。在結尾的時候,我記憶里的情節和電影里的情節對不上號了。記憶里是王子吻了公主以後,公主蘇醒嫁給了王子。但是電影里卻是一個王子路過這裡,雖然也吻了公主,但是公主卻沒有蘇醒。恰恰是給公主施了魔咒的女巫的一個吻讓公主蘇醒了。看完這個電影,明白了電影海報里那句話說的是對的:絕對不要相信童話。

  看完電影以後我馬上發信息推薦給了我十四歲的女兒,這個電影值得一看。從安吉麗娜朱莉這個演員來講,首先是演技非常高超,長的也非常性感迷人。尤其是患乳腺癌后,生性堅強的她主動要求切除雙乳,術后卻並不失女人魅力而且並沒有退出影視圈。在擔任了聯合國親善大使後世界各地會經常出現他的身影,或者是和非洲的兒童在一起,或者是和老人拉手談笑風生,依然給人們帶來歡樂和美好。

  從電影的情節上來看,出乎人們的意料,帶給觀眾的是呼喚一種人性的善良。包括即使受到了傷害的女巫也有善良的一面。雖然公主在出生的時候就被她施了魔咒,但是在公主成長的十六年中,時時刻刻都有女巫關愛公主成長的身影。在魔咒即將生效的那一刻,女巫焦急的心情可見一斑。當然,也是小公主的可愛和天真打動了她,使她彷彿找回了從前的自己。因為女巫在以前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仙子。電影的結局是中國人喜聞樂見的非常圓滿的結局,也為這部電影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這是迪士尼公司非常成功的一部影片,值得推薦。

您正在瀏覽: 《沉睡魔咒》觀后感
網友評論
《沉睡魔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