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七天七日情

七天七日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星期一

  秋天的窗外,幾朵遊動的雲懶懶地浮着,雲的下面飄着淋漓的秋雨。

  白色的霧淡淡地籠罩着高矮不一的樓群,塵世的萬事萬物都被這乳白的水氣包入了其中。

  眼到之處,所有景色都安然立於朦朧而幽美的狀態。

  心情就這樣被秋色連波的意境裝飾出美麗,被細雨呼喚着跳出了微笑的容顏。

  星期二

  之後的夜,月色誘惑着枯黃的葉,葉的涼,冷冷在風中翻唱着歌聲的憂傷。或許——

  它們最愛在這樣的夜晚,逶逶而落,讓離別成為一道不盡美麗的憂傷。

  秋蟲呢喃,星眸低垂。今晚註定是一個分手的夜嗎?

  讓我成為你漸行漸遠的凄涼,讓你成為我凌亂一季的傷感,讓我們笑着看彼此撕碎那些粉紅色的信箋。

  星期三

  群山、河流、大地、天空、花朵、空氣,都消失了嗎?

  還是它們換裝成夜行的衣?

  怎麼我的心靈晦暗,怎麼我的眼睛看不見曾經炫耀的美麗?

  只有秋天的傷心,連綿不覺,一滴一滴,流滿我小小的心房,落滿我灰色的情緒。

  哦!這樣難忍痛楚的一天。世界彷彿都停止了呼吸。

  星期四

  窗前,透明的玻璃風鈴叮叮噹噹地嚮往事里敲回。無論何時,都是日光瑣碎,月色迷離。

  親愛,這樣情形怎能不想你,親愛,就在這片悅耳中給我一些暗示吧!此時,將終不會是永遠的結局。

  我的全部都已被你的身影刺到痛入心扉,糾糾纏纏牽牽拌拌的痴情被寂寞長久地輪迴。

  那些心懷感動的日子真的都流瀉如水了嗎?逝去的一刻為什麼將苦痛與生命也一卷而去?

  星期五

  習慣了夜裡清醒,習慣了白日沉醉,習慣了酒里追憶,習慣了夢中甜蜜。

  自己入自己的戲里,自己把自己當做情敵。冰冷地,對自己懲罰,無情地對自己壓抑。

  眾神啊,許我擺上宴席奏出天籟吧!今夜不歡樂不罷休。

  星期六

  寫一首詩,把愛融進失落。嘆一聲無奈,將歲月不再遊戲。

  伴一聲秋竹的蕭蕭,聽杜鵑長泣:不如歸去。不如歸去。

  是啊!唯有日月星辰可以永恆。我,唯有把愛忘記。

  星期日

  以為自己可以走出憂傷,踩向人群的腳步也跟隨紅唇輕輕把一首叫做遺忘的歌兒合唱。

  可是親愛,前面那個藍衣的背影,那樣像你,他從街角拐出的一剎就令我再一次失卻了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七天七日情
網友評論
七天七日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