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七月七日情

七月七日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1

  ??

  ??七月如火的季節。天空像舞女的唇。空氣沸騰,在狂傲的陽光下,搖擺着火熱的辣舞。

  ??雲被這個季節的熱情,融化落進了我的雙眸;風被這個季節的烈日點燃逃進了我的心靈。

  ??從此,我的眸中刻下了一個飄渺的身影;我的心靈長出了一份跳動的情。

  ??

  ??2

  ??七月,忘記了,這個季節只適合生長離別。相聚相守註定短暫,孤獨地寂寞,才是現實中的未來。

  ??七月,天空被思念吞噬。於是,枯萎,憂鬱和絕望被逼迫着囚禁了我的心靈。

  ??七月,我的愛情註定美麗浪漫,離不開血淋淋的破碎。

  ??七月,我的心情註定歡喜若狂,躲不掉演繹一場悲劇。

  ??七月,你的容顏註定闖進我的雙眸,划傷我的視線,頃刻間讓我迷失了未來。

  ??七月,你的笑靨註定熔化我的孤獨,冰結我的明天,一瞬間讓我打不開昨天。

  ??

  ??3

  ??七月,我的愛情生命只有七天,從星期一到星期日。

  ??七月,我的愛情從出生到死亡,整個期間刻滿亘長不變的——虛幻的浪漫,痛楚的笑容,孤寂與離別。

  ??

  ??4

  ??我的名字叫七月,從我暗戀上郎那一天起,像北斗星,定格不變。

  ??七月,一個怎麼的季節??

  ??乾燥的空氣,跳動的陽光,盛夏的果實,澀多過於甜;風追雲奔,汗流浹背;青春似夢,如詩如歌。

  ??七年前的七月,我們相識在這樣一個季節!

  ??你身影闖進我視線的那一刻,刺痛了我的雙眸,讓我感覺,淚水中帶着澀澀的甜。

  ??眼帘開始演繹着一場風花雪月,關於我和郎的。

  ??從開始到結束,整整七年零七個月。這場獨角戲主角惟我所有,痴心不變。

  ??“知不知對春思念他,倚欄杆海棠花下?”

  ??郎。知不知道我想你,曉不曉得我愛你。日日夜夜牽挂,時時刻刻想念,分分秒秒痛苦折磨我自己。

  ??冬去春來,歲歲年年,“粉悴煙憔減玉肌,淚點兒只除衫袖知”。

  ??春花秋月,何去何從,酒入悉腸化作相思淚飛進了誰的心田。

  ??

  ??5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我坐最前排,郎坐最後排,日日思郎不見郎,共聽一堂課——可悲!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歲月吹去青春的澀,七年零七個月的暗戀終於換來了喜悅的收穫。

  ??郎和我戀愛了。郎將我的孤寂、愁楚封鎖了。郎把我七年零七個月的思念淚水化作一朵幸福的笑靨爬上了我的臉。

  ??晚風輕輕,月光浮影;天地之間,仰望蒼天;愛情恆久遠,痴心永不變。

  ??

  ??6

  ??我們相約在清晨一起散步,中午一起用餐。晚飯後一起前往電影院。

  ??嘻鬧歡笑,圍繞我們不放。

  ??風雨之中,我都可以看見有陽光在背後偷偷地沖我們微笑。

  ??日子結滿甜蜜,生活充滿樂趣。有郎的日子,分分秒秒都值得我珍惜回憶。

  ??

  ??7

  ??晴天霹靂,難以相信,相戀七日,分手哭泣。

  ??曾經散步的那條道,不再給我歡與笑。

  ??曾經用餐的那家店,再次走過就會淚流滿面。

  ??曾經牽手的電影院,在我心中已改頭換面。

  ??少了溫柔,痛楚難收;缺情呵護,愁壓心頭。

  ??愛不需理由,情不會永久;思念燒喉嚨,死去方知休。

  『作者:230刁刀』

您正在瀏覽: 七月七日情
網友評論
七月七日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