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薦書-----(七日後刪)

薦書-----(七日後刪)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薦書-----(七日後刪) 標籤:入黨自薦書

  現在的玄幻小說可謂是千篇一律,漏洞百出,豬腳神乎其神,見神殺神,見佛殺佛,妹子一大把,神器天上掉,然後成為某某永恆存在之類的。我剛看是也覺好看,現在卻一見便吐。言情小說不過是無病呻吟,浮華無意,也不值得看。我便把目光轉向哲理書,一本三年前我丟掉的書,而兩年前無聊時一看便深深被震撼了,來自靈魂的震撼。太美妙了,它披着玄幻的外衣,跳高等哲學的舞蹈。直到現在我也認為這是我看過最好的書,四大名著遠遠不及,西方名著也相形見絀。至於現在網上流行的的什麼神作之類的玩意,如《遮天》《斗羅大陸》《絕世唐門》《蠻荒記》《凡人修仙傳》完全是不堪入目。我所知外國名著頂破天也不過達到了人性思考的頂峰,而他已超越了人性的層面。它叫《流浪仙人》

您正在瀏覽: 薦書-----(七日後刪)
網友評論
薦書-----(七日後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