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軍訓感想 > 體驗七天軍訓生活的體會

體驗七天軍訓生活的體會

手機:M版  分類:軍訓感想  編輯:得得9

體驗七天軍訓生活的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教人幸福地生活

  體驗七天軍訓生活的體會

  軍訓這七天,充滿了平實與感動、歡樂與驚喜、思念與悲傷。這七天,我們這個剛剛組建成的大家庭,經歷了太多太多。

  軍訓之前,我以為軍訓就是喝着稀粥加饅頭,睡木板床加在烈日下面站軍姿。但是,到了這裡才發現,吃住遠遠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差,而且還為我們組織了聯歡晚會,還帶我們去觀看電影。那兩個夜晚,是最令我歡樂和驚喜的夜晚,兩個歡樂之夜。

  讓我感到感動的人和事很多,有教官、有家長、有老師,還有同學。

  教官的無私,令我深深地感動,教官們總是耐心地幫助我們去完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中間休息時,還幫助我們搖大繩,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單獨練習,這是他們本應該休息的時間啊!我們每個人都和教官結下了深深地友誼。軍訓結束后,教官們的喉嚨都是啞的,精神是疲倦的,但他們的內心是欣慰的,那是因為他們又培養出了一批優秀的學生。臨走時,很多同學都哭了,當時,我的眼圈也紅了,教官,我們捨不得你們啊!

  家長的付出,也讓我感動。在劉X X受傷被接走時,他的家長還特意給班級帶來了哈密瓜和一個大蛋糕,雖然東西都是一樣的東西,但是我吃的卻格外的香甜。同時,還有其他家長也帶來了各種用品,要知道,從瀋陽到四平,要四個小時的車程啊!

  老師的細心,更令我感動。我們的高老師,軍訓時一直與我們同悲同喜,我們會操取得好成績時,高老師開心的笑,當我們挨批評時,高老師也會悲傷。當有同學想家時,老師耐心地去疏導,老師還怕家長擔心,把我們每天的活動都拍成照片,上傳到微信相冊,使家長及時了解到我們軍訓動態,讓家長放心。我們的高老師,是全年組最好的老師。

  同學們的相互關愛和團結,更加令我感動,當有同學需要幫助時,我們都會挺身而出:如李X X受傷時,趙X X能夠每餐都及時給他帶飯,還有一些小事,比如說借電話卡、手紙、花露水等等,還有人能夠主動留下來刷碗……同學之間的團結也令我深深地感動,大家都知道,齊步與正步全班合練的時候最難走齊,因為我們都是萬眾一條心,我們都代表着高老師,我們的名字叫都叫做C124!

  總之,這七天的軍訓生活,給我留下了太多太多……

您正在瀏覽: 體驗七天軍訓生活的體會
網友評論
體驗七天軍訓生活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