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夜總給人以神秘,這或許是因為它嚴肅深沉的顏色。夏季的夜,清涼舒爽,柔風習習;秋季的夜,空靈越心,月色尤美;冬季的夜,寒風凜冽,雪落紛揚。而此刻正是春天,那麼春天的夜會是什麼樣的呢?

  也許,月光皎潔,普照大地;也許星光璀璨,閃耀心頭;也許,烏雲蓋天,不見星月……

  月光皎潔時

  漫步在幽靜的街道旁,閉上眼然後深深的呼吸,你會嗅到白日里一絲殘存的喧囂,你會聞到路旁靜靜開放的花的淡香,你會聽到這片刻的寧靜對你心靈的召喚。此時此刻,路旁的花只會為你開放!

  那滿樹粉紅粉紅的,綴在枝頭的花,伴着月光,披着銀色的外衣,和着清風對你歌唱。她的美,只有你知道;她的心,只有你了解。她想讓你乘興而來,愉悅而去,沒有孤獨,沒有憂傷,沒有冗雜的煩惱……

  星光璀璨時

  坐在廣場的地上仰望夜空,頓時,這一切彷彿都不是真的。心境瞬間變得曠遠,身邊的建築、燈光等景物逐漸從視線中淡去,不留痕迹。天地間,唯繁星與我!

  凝神聆聽,繁星正在與我耳語,她輕輕的給我講述自己親眼看到的天上地下的故事,而我,也悄悄地告訴她,在一片絢麗耀眼的光環下,隱藏着一個怎樣的真實世界。

  斑斕的星輝灑進我的心田,我們共享人世的喜怒哀樂。

  烏雲蓋天,不見星月時

  往日的憂傷、孤獨、哀愁,如排山倒海般襲來,讓你一時間招架不住。茫然而急切的你,奮力尋找着什麼,可追逐到天邊,也終究找不到可以給予你心靈慰籍的東西。於是,你愈加痛苦!殊不知,此刻的月,也正急切地尋找你,希望能撫平你心靈的創傷。

  溫柔,寥闊,又冷漠……這就是夜啊,令人感慨又神秘的夜。變幻莫測才顯得與眾不同。每天,它都在不同的地點,選擇不同的時機,帶給你,帶給我,帶給所有人本不屬於自己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夜語
網友評論
夜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