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夜語夢夢

夜語夢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夜語夢夢

  暮色重重,煙雨濛濛。沉淪了一夜的話語在一頁抒發。

  風聲蕭蕭,夜語夢夢。擱淺了一頁的思緒在一夜煥發。

  俗世繁華,剎那。金屬走秀,奏一曲盛世錦繡。

  閉月羞花,鏡中。碧波蕩漾,譜一首田園風光。

  夢境中的我,風度半翩,卻不乏氣度,一個個頹廢的文字,在我的筆下變成了精妙絕倫曲,一片片掌聲讓愉悅。

  依稀中的我,帥氣不匪,卻不乏魅力,一隻只煽情的蚊子,在我的眼前變成了愛情標點符,一個個吻痕讓我無奈。

  我還在夢中徘徊,靜靜的入眠。夢裡翩翩文字飛舞,如同蝴蝶的舞衣翩躚。

  夢外煽情蚊子肆意,如同飛鶴的凄戾斷冤。

  歇斯底里的叫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揉揉惺忪睡眼。才發現夢中的文字竟然是現實中的蚊子,一片片掌聲變成手中一個個吻痕(蚊子咬過的痕迹)。

  夜語夢夢,讓我想入非非。

  我會以我的實際行動來實現我夢中的不朽傳奇,譜一曲精妙絕倫,奏一首千古佳話。一個學富五車的方文山成就了一位無與倫比的周杰倫,那麼一個才疏學淺的我能成就怎樣的一位天王級巨星呢?這也許只是個夢,但我會讓夢一步步走向現實,走向我們的萬千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夜語夢夢
網友評論
夜語夢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