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夜靜的讓人窒息,突然醒來的我沒了睡意。閉目靜靜的躺着,突然想打個電話給你,拿出手機卻沒了方位,真不知深夜裡有誰能陪我說上兩句,也不知匆忙的人生里有誰會真的忍耐我的調皮,不是不想打攪你,只是怕聽到你的疲憊,驚擾你的休息。所以孤獨永遠屬於自己,靜夜讓心跳來陪……

  寫一段文字給心靈的寄慰,靜靜的夜裡別驚了美夢的你,我最愛最親的人,最真最摯的朋友希望你們好好休息。不是不想打攪你,只是此時是你一天最美的時期,香甜的夢裡你會忘記所有的苦累。所以孤單屬於自己,讓堅強撐起愛意……

  歲月的無情告別年輕的自己, 任性的時光已去,漸漸的發現身邊也不再需要人陪,不是不想整天膩歪在一起,只是匆忙的生活讓我們不得不各奔東西。就算是枕邊人,那均勻的呼吸偶爾的鼾聲也會告訴你生活真的很累!因為不在無知,所以只好剩下自己,一個人安靜的說落着文字,待累了就美美的睡去……

您正在瀏覽: 夜語
網友評論
夜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