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夜語

  關了門,熄了燈,推開窗,聽着樓下的喧嘩聲。躺在床上,讓束縛了一天的頭髮鬆散下來,蜷縮在床上的一角,靜靜的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不知何時起,戀上了一個人的寂寞,總是很小心的偽裝,偽裝堅強,偽裝鎮定。經常將自己封閉起來,用刺衣作外套,有時會傷到自己,多數會扎傷別人。時間久了,也許就變得淡定了,淡定到心痛的發笑。

  習慣了一個人的胡思亂想

  戀上了一個人的孤單寂寞

  接受了一個人的欲哭無淚

  我總是很遺憾的錯過每一次機會,錯過上高中,錯過專升本,錯過…好多錯失幸福的瞬間,讓我痛徹心扉,今年又是如此。我總是永遠的在乎大家;的看法,害怕大家摘到我聽話的“高帽”。習慣了偽裝,習慣了掩蓋內心的不愉快。所有的一切,皆在物是人非以後,才明白自己的優柔寡斷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夜,很靜了,我對着自己說話,話人生,訴愛情,想着想着淚就順着眼角流下來,恨自己的無能,厭惡自己的無可奈何,連自己的一份愛情都無法細心呵護走到最後,明明喜歡一個人,可是在大家的百般阻撓之後,慢慢的退出了那份愛情的歸宿,使曾經刻骨的愛情變得琳琅滿目,最後越走越遠。喜歡了、愛了、淡了、分了、痛了、哭了、失去了、、、、、、

  人生如旅,亦哭亦歌,曲終人散時,不過是痛者自痛,傷者自傷。一場夢境,一場繁華,榮華謝后,君臨天下。我用一轉身離開的你,我用一輩子來忘記。誰放了誰的手,誰比誰更難受?今生今世,來生來世,都會一直掛在心上……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您正在瀏覽: 夜語
網友評論
夜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