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古風詞韻 > 夢裡桃花

夢裡桃花

手機:M版  分類:古風詞韻  編輯:pp958

  夢裡桃花,十餘年未曾見面!典雅的殿堂,一個人在雅閣中斟茶!

  窗外的大雨在下,早已打碎了整個寧夏!烏雲密布,風雨驟下,是誰摧殘了荷花!

  夢裡桃花,多麼善良的女子,多麼純潔的花,就這樣無情的被家的環境所踐踏!十五歲將嬰兒懷下,已做了媽媽!

  夢裡桃花,你的命運無法在掙扎,常常想起我們小時侯的家,屋頂鋪着長滿青苔的瓦,窗檯沒有玻璃,只有一張殘破的青色縐紗!牆壁沒有一粒沙,只是一塊塊黃土泥巴!

  夢裡桃花,小時侯的家,小房屋裡點着蠟,你還沒有睡下,在小小的床上,讀書讀的聲音都沙啞!看不清的小手在書本上亂畫!此時也不見你的爸爸,你一個人孤單的在家,顯然很害怕,直到我來啦,你心中的恐懼才慢慢放下!窗外的雨還在下,風還在刮!驚嚇了屋裡的這朵桃花!

  夢裡桃花,這麼多年過去了,好久沒見你了,粉紅色的桃花!

  今天上天把我帶到你的夢簾之下,一起回憶童年裡小村莊的家!

  你真的是個好女孩,可是上天沒有給你個完整的家!你現在北京好嗎?我怎麼會夢見我們小時候呢?

您正在瀏覽: 夢裡桃花
網友評論
夢裡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