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我怕走進夢裡,卻又生活在夢裡

我怕走進夢裡,卻又生活在夢裡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我怕走進夢裡,卻又生活在夢裡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一直覺得開花的梨樹會是在遠方,會在山的那邊,原來,開花的梨樹就在河的對岸,在內心的那塊田地。

  我一直覺得有些東西一直離我很遠,就像這個夏天,我以為它會很慢慢的到來,原來,它已經悄悄的在提醒你時間的流逝,又是一年365天。

  我總是夢見陌生的場景,熟悉的臉龐,而夢境的你時而對我微笑,時而對我淡漠~

  我看到的與我想到的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昨天晚上,我醒來,黑暗中聽到的是窗外的雨聲,柔和的聲音似要洗凈我的雙眸。而夢給予我的確是滄海桑田,峰迴路轉風生水起的童話!

  想像着睡夢中的你,那張熟悉的面孔應該是安靜、俊逸、儒雅的吧!在一片眼霧中,我的心裡開始對你吟唱,對你祝福,而我的心是真誠的。

  在很多的日子裡,夢在我的身邊忙綠着

  時而讀書時

  時而書寫時

  時而走路時

  時而三餐時

  時而睡覺時

  時而如此時

  ......

  夢,你時刻出現在我眼前,沒有時間、環境、地理的約束,你每刻都被我看見,聽見,是我想出來的亦或者是我夢出來的?如若是你自己到來的這多麼好!

  我怕走進夢裡,卻又活在夢裡......

  @卉兒

您正在瀏覽: 我怕走進夢裡,卻又生活在夢裡
網友評論
我怕走進夢裡,卻又生活在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