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桃花園裡桃花夢

桃花園裡桃花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桃花園裡桃花夢 標籤:秘密花園

  夢牽夢繞,滾滾紅塵中,踏過幾多雪,走過回頭路,丟失的是一點一滴的童年時候的夢。

  不知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沉淪中掙扎,往昔的一顆顆小白楊如今早已長成參天大樹,葉兒走了一茬又一茬。

  在這個大雪紛飛的日子裡,我獨自走在桃園裡,枝頭光禿禿的,毫無生機,還沒到桃花盛開的時節,淡淡的枝幹的氣味縈繞在我的心田,盤龍錯雜的枝幹時不時的勾住我的肩膀,往事像流水一樣走過我的心頭。低頭看到的是泥土中的小草即將萌發的新芽,過去的已經成為歷史,留不住的是當時的歲月。

  如果說桃花有情,她就應該綻放在這個冷冷的日子裡,淡淡的記憶淡淡的哀傷,暢想漫花飛舞的桃花,是多麼的嬌艷,又是那樣的脆弱。我的夢早已伴隨桃花飛到各個角落,我的夢早已沉淪在昔日的泥土中。

  雪花一片一片的飄落,帶着我的夢,走到桃園深處。

您正在瀏覽: 桃花園裡桃花夢
網友評論
桃花園裡桃花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