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古風詞韻 > 我的心情,我的詩。

我的心情,我的詩。

手機:M版  分類:古風詞韻  編輯:小景

我的心情,我的詩。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音亡》

  英台救天下,只怕意終亂,心入魔走火,寧願引頸斷,將身碾作塵,以救眾芸芸,志向三斬塵,毫中含大氣,詩文輕飄雨,勤內如把茶,志頂立天地,手撐風雲面,腳踏心良澗,問天但求敗,霸意似千軍,伯牙怎何求,紅顏命惜薄,縱橫捭闔間。

  《廢欲亡》

  半夢驚魂夜驚醒,雨滴風鳴難思覺。我行白霧空無路,空留赤心想顏燕。

  《天下》

  高樓小閣卧龍塵,一曲琴音舉步行,揮灑文豪展大舉,萬里青雲猶我情。

  《滴滴答》

  兮兮白鷺雨,思事籠中藏,夜霧罩晚霞,一事功不成。

  《狂魔》

  花中有柳花中蜚,太上忘情缺九嗣,三界芸芸我為主,馳騁天下誰敢檔。

  《曲夢》

  思情寄雨思凡心,雨夜輕曲雨私語,跛心情半跛芸生,靜坐煙塵靜安魂。

  《甜蘭絕句》

  靜望夜橙空,心如水無瀾,悠悠莫忘曲,如似睡星辰。

  《陰雨綿天步回眸入境》

  陰愁波瀾瀲灧天,進踏失落哀怨地,偶感英雄滄桑風,杯酒匹劍愛情長,聚眾聆聽孤豪言,獨舞發氣領千軍,思念依在恨綿綿,輾轉反目天下人,欲戰青天欲飲恨,意戀在心逝人離,酒過在續為豪情,姬已離去王何生,風中細雨猶金針,打碎魂海痛裂心,回憶痴痴玻璃渣,往事前首竟煙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情,我的詩。
網友評論
我的心情,我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