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換一種心情,賭上自己的人生

換一種心情,賭上自己的人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換一種心情,賭上自己的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分手半年多了,她一直單身,分手時她告訴我,她會等着我,等到她成熟,等到屬於她的那份幸福……

  我們是同學,是那種令人家羨慕的那一對,在不存在誰先追的誰的情況下,我們走在了一起,甜甜的,一起侍弄着我們的天地,幸福的小窩(其實只不過是專屬的空間罷了)。慢慢的,他的爸爸告訴她大學不是談戀愛的時候,是真正學習本領的時候。我知道,在這個書香門第,教條甚多的家裡,我們敗了,敗給了她父母是老師,敗給了她是那麼的聽話,敗給了我想讓她幸福。

  就這樣我不在天天和她煲電話粥,不在把自己的心事跟她講,沒了短信,沒了問候,只為了她能暫時忘了我,只為了她爸爸給她鋪好的未來,我想要她幸福。

  我喜歡讀書,寫作,她一直持我,失敗時的安慰,獲獎時的喜悅,都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可我就是不能再打擾她,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

  偶爾在我最好的朋友那裡得知了一個消息,其實在許多人那裡我都有聽到過,她戀愛了,和我以前的一個同學。許多朋友打電話問我到底是怎麼了,我都以應該不會吧來答覆人家,我知道我在騙自己。

  我不知道是我不夠好,是我給了她太大的壓力,還是我輕易放棄了她。總之,錯過了,我不想是誰的錯,既然這樣,只能承受。其實我也不乏追求者,只不過我不想讓她傷心,不想讓她在通往未來的道路上分心,我選擇了寂寞。可是我不懂他到底哪裡比我好,她的爸爸為什麼能接受他,接受他陪着她去完成她美好的未來。難道只因為我是農民的孩子,難道只因為我沒有房子,沒有車。如果真的是因為這樣,那好,這樣的結果挺好,我不喜歡特物質的女生,也沒有能力去喜歡,她的父親幫了我,也救了她。

  此時的感受真不知怎樣可以形容,我只能努力,為自己贏個更美好的未來,更輝煌的明天。去證明農民的孩子也可以有自己的愛,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燦爛的未來,我相信後悔不會來得太遲。

  謹以此篇文章送給在感情上受過傷的朋友,尤其是和我一樣的農民的孩子,放下包袱,證明自己,拿自己的未來下個賭注,我想這場賭局的結果不言而喻,只不過看你有沒有決心和膽量,夠不夠這場賭局的籌碼。

您正在瀏覽: 換一種心情,賭上自己的人生
網友評論
換一種心情,賭上自己的人生 暫無評論